• 太阳高度角/方位角计算公式

    网上搜到的计算太阳高度角和方位角的公式有很多,但没几个好用的,经过多番努力,整理出一个可用的公式。已应用于工具中,结果正确。

    3
    1245
    81KB
    2015-05-21
    46
  • 太阳高度角/方位角计算工具

    前言:之前传了一个工具,不好用,CSDN也没法删,囧~ 根据经纬度、时间计算太阳高度角和方位角的软件。可单独计算某一时间的太阳高度角/方位角,也可计算一段时间内的太阳高度角/方位角。软件基于Win32变成,采用CEF框架,极大改善了界面。此软件只供学习和参考,不可用于商业目的。一段时间内太阳高度角/方位角的计算结果被导入到SolarAngle.txt中。

    5
    7024
    17.35MB
    2015-05-21
    44
  • 太阳高度角/方位角计算软件

    根据经纬度、时间计算太阳高度角和方位角的软件。可单独计算某一时间的太阳高度角/方位角,也可计算一段时间内的太阳高度角/方位角。软件基于Win32变成,采用CEF框架,极大改善了界面。此软件只供学习和参考,不可用于商业目的。一段时间内太阳高度角/方位角的计算结果被导入到SolarAngle.txt中,但已被加密。如有需要,请联系作者!

    5
    3918
    17.27MB
    2014-04-15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