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Android讲义源码(李刚)

    疯狂Android讲义源码(李刚)

    0
    0
    10.98MB
    2015-10-30
    4
  • Android音乐播放器(新手必写的Android小项目)

    这个音乐播放器用的知识比较多,android UI,Android四大组件(activity:各个与用户交互界面,contentprovider:读取手机内部音乐,service:后台播放音乐,broadcastReceiver:监听系统广播,接听电话时中断音乐),数据存储(建立数据库,存储音乐及列表信息)等,如果能自己参考着写下来,你会进步很多!

    4
    864
    2.23MB
    2015-10-27
    50
  • Android解决文本链接长按事件与短按事件冲突的demo

    当我们需要长按文本链接时执行长按动作,而不需要触发短按动作时的解决方法。绝对实用

    4
    283
    1.66MB
    2015-06-30
    50
  • 基于PHP的校园二手交易网站的设计与实现

    包含源代码及实现的具体过程 基于PHP的校园二手交易网站的设计与实现

    3
    704
    1.67MB
    2013-12-27
    21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