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PLTS2014_只用于学习用途

    现在越来越多的工程师都在用4端口高性能矢量网络分析仪进行高速背板、高速数字电缆、高速连接器、高速PCB的信号完整性测量和分析。因为这些高速互连的信号速率大都高于3.125Gbps.   如果这些类型的高速互连的信号速率低于2.5Gbps,一般用差分阻抗参数即可表征,用时域反射计TDR进行测量和分析即可满足要求。但当信号速率高于3.125Gbps后,达到6.25Gbps,甚至10Gbps,甚至25Gbps后,阻抗参数模型过于简化,不足于表征高速互连性能,混合模式S参数则可以精确的像衡量微博系统一样来衡量高速互连的性能。   在仿真分析方面,仿真分析软件确实可以替代PLTS,如:TDR参数的转换,眼图/模板的仿真等。但是对于增强测试精度和便捷性方面,仿真分析软件是没法替代PLTS的,特别是用于高速背板测量时。测量高速背板时,校准是非常复杂的,同时又是特别重要的。

    5
    562
    223B
    2022-02-26
    39
  • QSFP-DD-Hardware-rev5p0.pdf

    QSFP-DD MSA QSFP-DD Hardware Specification for QSFP DOUBLE DENSITY 8X PLUGGABLE TRANSCEIVER Rev 5.0 July 9, 2019

    0
    550
    3MB
    2020-03-12
    50
  • QSFP-DD-CMIS-rev4p0.pdf

    QSFP-DD Common Management Interface Specification QSFP-DD Common Management Interface Specification

    0
    1452
    2.32MB
    2020-03-11
    42
  • 2400_SMU_Datasheet_1KW-2798-1_011719.pdf

    Keithley2400相关资料 Datasheet,

    0
    62
    460KB
    2019-06-14
    9
  • labview树形控件

    很经典的labview树形控件,支持任意添加,删除成员,密码开放。

    0
    598
    261KB
    2016-05-17
    49
  • labview树形结构示例

    labview树形结构示例

    0
    842
    23KB
    2016-04-25
    45
  • CFP_MSA_Management_Interface_Specification_Draft_2p0_R07

    CFP光模块协议(CFP_MSA_Management_Interface_Specification_Draft_2p0_R07)

    0
    253
    1.26MB
    2015-09-24
    16
  • CFP MSA Management Interface 11 Specification

    CFP MSA Management Interface Specification

    0
    159
    1.56MB
    2015-05-25
    9
  • Labview PID实例演示

    Labview PID实例演示,实例演示PID 开环和闭环反馈下到达目标时的过程曲线。该例中用到了传输函数和PID函数VI

    0
    1126
    514KB
    2015-05-22
    35
  • agilent_e363x_series(labview8.2以上版本支持)

    安捷伦电源labview驱动程序,agilent_e363x_series(labview8.2以上版本支持)

    0
    147
    405KB
    2014-06-03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