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网络高级编程.pdf

    java网络高级编程.pdf

    5
    77
    20.28MB
    2017-01-11
    11
  • JAVA视频聊天系统源代码

    JAVA视频聊天系统源代码

    1
    189
    3.03MB
    2017-01-11
    0
  •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中文版)pdf三卷合集.rar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中文版)pdf三卷合集.rar

    0
    20
    46.71MB
    2016-05-31
    3
  • timepicker

    jQueryUI timePicker widget provide expirence user interface for setup time forms fileds on touch & screen devices. Compatible with jQueryUI Calendar widget.

    5
    37
    61KB
    2016-01-18
    0
  • 带滚动条的下拉菜单带滚动条的下拉菜单.

    带滚动条的下拉菜单带滚动条的下拉菜单.带滚动条的下拉菜单带滚动条的下拉菜单.

    0
    529
    163KB
    2016-01-18
    25
  • Spring实现任务调度.rar

    Spring实现任务调度.ppt Spring实现任务调度_代码演示 quartz-all-1.6.1.jar

    0
    54
    19.98MB
    2016-01-18
    0
  • 设计模式之禅

    如果说“四人帮”的《设计模式》是设计模式领域的“圣经”,那么之后出版的各种关于设计模式的书都可称之为“圣经”的“注释版”或“圣经的故事”。《设计模式之禅》是得道者对“圣经”的“禅悟”,它既不像“圣经”那样因为惜字如金、字字珠玑而深奥、晦涩和难懂,又比“圣经”的“注释版”更深刻和全面、更通俗和生动、更接近开发者遇到的实践场景,更具指导性。

    0
    0
    41.61MB
    2016-01-18
    0
  • java多线程设计模式详解

    本书浅显易懂的介绍了JAVA线程相关的设计模式,通过程序范例和UML图示来一一解说,书中代码的重要部分加了标注以使读者更加容易理解,再加上图文并茂,对于初学者还是程序设计高手来说,这都是一本学习和认识JAVA设计模式的一本好书。

    0
    47
    10.89MB
    2016-01-18
    0
  • Redis中文入门手册.pdf

    Redis入门指南是一本Redis的入门指导书籍,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Redis基础与实践方面的知识,包括历史与特性、在开发和生产环境中部署运行Redis、数据类型与命令、使用Redis实现队列、事务、复制、管道、持久化、优化Redis存储空间等内容,并采用任务驱动的方式介绍了PHP、Ruby、Python和Node.js这4种语言的Redis客户端库的使用方法。

    0
    22
    285KB
    2016-01-18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