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4材质教程

    这个页面是材质编辑器中所有可用的材质表达式节点的参考。材质表达式是用于在虚幻引擎 3 中创建完全作用的材质的构建块。每个材质表达式都是一个自包含的黑盒,可以输出一组一个或多个特定值,或者在一个或多个输出上执行单独操作然后输出操作结果。

    4
    2661
    5.97MB
    2018-04-10
    46
  • UE4蓝图艺术大师II翻译

    文档解锁,需要KEY,UE4蓝图艺术大师II翻译key:cartzhan001galaxix

    5
    255
    5.12MB
    2018-04-10
    9
  • 性能优化方法

    游戏帧率很低,或者有卡顿的现象,可能会有很多原因,这时候不要乱猜,比如是不是人物太多了或者渲染的东西太多了,这样猜意义是不大的,可能会浪费很多时间,但是总找不到点上,当然如果运气好也可以找到瓶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借助相应的工具来查找性能瓶颈。

    0
    103
    1.71MB
    2017-12-11
    10
  • Visual_Studio_2008使用技巧

    #001、 强大的渐进式搜索 原文地址: http://blogs.msdn.com/saraford/archive/2007/07/23/did-you-know-behold-the-power-of-incremental-search.aspx 操作步骤: 1.按Ctrl+I键; 2.输入你要搜索的文本。注意:这时你会看到光标跳至第一个匹配的位置,并高亮显示搜索的文本。 3.再次按下Ctrl+I键,光标将跳至下一个匹配的文本; 4.按Ctrl+Shift+I可向后搜索; 5.按ESC键停止搜索;

    0
    27
    5.68MB
    2013-09-27
    0
  • 场景部_质量标准

    全视角360度三维场景、场景内容丰富美观,旋转视角时不卡;满足护栏内侧自由漫游;

    0
    30
    386KB
    2013-06-28
    0
  • 3DMax底图显示精度

    3DMAX参考图显示精度设置方法 建模过程中经常会用到一些参考图片作为制作底图,但是底图在场景中显示的精度达不到使用要求,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解决此类问题的方法.

    0
    269
    90KB
    2013-06-28
    10
  • ps实用技巧

    快速打开文件 双击Photoshop的背景空白处(默认为灰色显示区域)即可打开选择文件的浏览窗口。

    0
    49
    68KB
    2013-06-28
    0
  • DOS命令全集(网络收集)

    use \\ip\ipc$ " " /user:" " 建立IPC空链接 net use \\ip\ipc$ "密码" /user:"用户名" 建立IPC非空链接 net use h: \\ip\c$ "密码" /user:"用户名" 直接登陆后映射对方C:到本地为H: net use h: \\ip\c$ 登陆后映射对方C:到本地为H: net use \\ip\ipc$ /del 删除IPC链接 net use h: /del 删除映射对方到本地的为H:的映射

    0
    51
    43KB
    2013-06-27
    3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