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驱动精灵DG_2012

    一、驱动精灵是一款是免费的驱动管理、实现智能检测硬件并自动查找安装驱动的软件,它会根据你使用的系统和你电脑上的硬件,从网上智能查找你需要的硬件驱动。驱动精灵支持包含Windows 2000、XP、Vista、7在内的所有微软32/64位操作系统。驱动精灵在使用功能及理念上是:要给用户更多的选择的权利。列举多个驱动程序的版本,给你选择的空间,从而可以让您更仔细的辨别哪个驱动才是最好的。

    5
    54
    14.99MB
    2013-05-29
    3
  • 环境变量的设置

    环境变量是包含关于系统及当前登录用户的环境信息的字符串,一些软件程序使用此信息确定在何处放置文件(如临时文件). 环境变量说白了就是指定一个软件的路径,比如说配置TomcatJdk等软件时就必须设置环境变量。方法如下: 点击我的电脑然后按右键——属性——高级——环境变量——新建——名称/路径。

    0
    67
    847B
    2013-05-29
    12
  • Editplus_3.41.966_sc_bkill.com.rar

    editplus是文本查看器,比如你看文档使用记事本等。EDITPLUS类似记事本但是比记事本好用很多,可以对比文件,查看起来也比记事本好用。

    0
    79
    1.52MB
    2013-05-29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