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cm4che.zip

    里面包含:dcm4che-core-5.23.1.jar,dcm4che-image-5.23.1.jar,dcm4che-imageio-5.23.1.jar,dcm4che-imageio-5.23.1-sources.jar,dcm4che-imageio-opencv-5.23.1.jar,dcm4che-tool-common-5.23.1.jar

    0
    174
    768KB
    2021-04-12
    10
  • jai_imageio-1_0_01.zip

    32位环境的jai_imageio安装包,解决dcm4che2工具包在Windows环境无法实现dcm压缩和解压缩的问题。

    0
    75
    5.76MB
    2021-04-12
    11
  • Derby数据库ij工具的使用

    Apache Derby项目的目标是构建一个完全用 Java 编程语言编写的、易于使用却适合大多数应用程序的开放源码数据库。Derby 数据库符合许多数据库标准,例如 SQL-92 和 JDBC 3.0 版本,所以开始用 Derby 数据库系统开发的应用程序可以容易地移植到其他数据库系统。

    0
    950
    1.18MB
    2018-06-07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