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现上图标下文字,左图标右文字,右文字左图标设置的按钮

    在项目开发中,经常需要用到按钮,系统默认的按钮是图标在左边,标题在右边。但往往实际情况是多变的,有时候图标在右边、有时候图标在上面,这个时候系统的按钮往往无法满足需求,所以我们需要自定义按钮来满足需求的开发。下面提供两种方法来实现按钮图标和文字自定按钮。

    0
    98
    6KB
    2022-11-29
    10
  • iOS列表自动刷新(结合websocket实现,简单实用)

    要实现列表做到服务器有数据更新时去主动请求接口,没有数据更新时则不请求接口,关键是要知道服务器什么时候数据更新了,需要服务器主动告知客户端某个列表的接口有数据更新了,当用户切换到此列表时,需要客户端主动去请求接口,获取最新的数据。要实现这一功能,采用websocket是最合适的。websocket能保持服务器和客户端的通信,当服务器有数据更新了,通过websocket告知用户需要刷新列表了。

    0
    95
    220KB
    2022-11-23
    33
  • MJRefresh无感刷新

    MJRefresh无感刷新 项目开发中用了MJRefres 刷新控件,每次上拉的时候都有个菊花转,需要下拉一下才能看到下一页的数据。产品提出需求,希望列表往下拉能直接出现下一页的数据,不需要出现加载的动画和等待时间。于是着手看了一下MJRefresh的源码,发现其提供了无感刷新(自动刷新)的方法。

    0
    279
    40KB
    2022-07-11
    50
  • MJRefresh自定义动画

    MJRefresh自定义动画 项目开发中用了MJRefres 刷新控件,但是MJRefresh默认的加载样式感觉比较丑,产品觉得需要换个样式,弄的简洁一点。于是着手看了一下MJRefresh的源码,发现其提供了修改样式的方法。

    0
    153
    38KB
    2022-07-11
    5
  • 鸿蒙网络请求Demo.zip

    鸿蒙网络请求

    0
    348
    1.32MB
    2021-08-04
    22
  • libstdc.zip

    Xcode缺少libstdc++的解决方案

    0
    2698
    872KB
    2021-05-07
    9
  • SourceTree

    完美破解版,找了很久才找到,亲测可用。 完美破解版,找了很久才找到,亲测可用。 完美破解版,找了很久才找到,亲测可用。

    0
    94
    44.72MB
    2017-09-09
    17
  • substrate.h

    用Theos 编写代码的时候,发现’MSHookIvar’这个编译不通过,找了一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后面发现是少了一个substrate.h 文件。下载这个文件,然后复制到你工程目录下面。

    4
    340
    21KB
    2017-05-23
    45
  • iOS逆向非群主@所有人

    微信中只有群主才有@所有人的权限,下面用iOS逆向实现一下非群主@所有人的功能

    4
    186
    35KB
    2017-05-17
    10
  • ViewPagerFragmentTab

    主要介绍ViewPager+Fragment的方式实现Tab的效果,这种方式点击tab上的按钮可以切换界面,左右滑动也可以切换界面。

    0
    93
    26.83MB
    2017-03-31
    9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5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7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