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P6.0 S1 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1~17章)阶段测试及答案及作业

    这个是北大青鸟 Accp6.0_S1。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是初学JAVA者所用,有所有答案和提供给学生的材料,以及每个章节的题目、答案和PPT。非常好的东东,便于各位仁兄参考。 (第1~17章)

    5
    243
    613KB
    2013-06-05
    18
  • ACCP6.0 S1 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第17章(共17章)

    这个是北大青鸟 Accp6.0_S1。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是初学JAVA者所用,有所有答案和提供给学生的材料,以及每个章节的题目、答案和PPT。非常好的东东,便于各位仁兄参考。 (第17章)

    5
    99
    17.92MB
    2013-06-05
    10
  • ACCP6.0 S1 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第16章(共17章)

    这个是北大青鸟 Accp6.0_S1。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是初学JAVA者所用,有所有答案和提供给学生的材料,以及每个章节的题目、答案和PPT。非常好的东东,便于各位仁兄参考。 (第16章)

    5
    204
    2.27MB
    2013-06-05
    10
  • ACCP6.0 S1 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第15章(共17章)

    这个是北大青鸟 Accp6.0_S1。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是初学JAVA者所用,有所有答案和提供给学生的材料,以及每个章节的题目、答案和PPT。非常好的东东,便于各位仁兄参考。 (第15章)

    5
    203
    3.52MB
    2013-06-05
    10
  • ACCP6.0 S1 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第14章(共17章)

    这个是北大青鸟 Accp6.0_S1。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是初学JAVA者所用,有所有答案和提供给学生的材料,以及每个章节的题目、答案和PPT。非常好的东东,便于各位仁兄参考。 (第14章)

    5
    144
    2.19MB
    2013-06-05
    10
  • ACCP6.0 S1 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第13章(共17章)

    这个是北大青鸟 Accp6.0_S1。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是初学JAVA者所用,有所有答案和提供给学生的材料,以及每个章节的题目、答案和PPT。非常好的东东,便于各位仁兄参考。 (第13章)

    5
    297
    2.41MB
    2013-06-05
    9
  • ACCP6.0 S1 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第12章(共17章)

    这个是北大青鸟 Accp6.0_S1。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是初学JAVA者所用,有所有答案和提供给学生的材料,以及每个章节的题目、答案和PPT。非常好的东东,便于各位仁兄参考。 (第12章)

    4
    176
    1.58MB
    2013-06-05
    10
  • ACCP6.0 S1 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第11章(共17章)

    这个是北大青鸟 Accp6.0_S1。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是初学JAVA者所用,有所有答案和提供给学生的材料,以及每个章节的题目、答案和PPT。非常好的东东,便于各位仁兄参考。 (第11章)

    5
    224
    2.32MB
    2013-06-05
    9
  • ACCP6.0 S1 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第10章(共17章)

    这个是北大青鸟 Accp6.0_S1。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是初学JAVA者所用,有所有答案和提供给学生的材料,以及每个章节的题目、答案和PPT。非常好的东东,便于各位仁兄参考。 (第10章)

    5
    142
    784KB
    2013-06-05
    10
  • ACCP6.0 S1 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第9章(共17章)

    这个是北大青鸟 Accp6.0_S1。C#语言 和 数据库技术基础 是初学JAVA者所用,有所有答案和提供给学生的材料,以及每个章节的题目、答案和PPT。非常好的东东,便于各位仁兄参考。 (第9章)

    5
    213
    2.3MB
    2013-06-05
    1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