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framework-4.0.5

    spring 4.0.5 全部的jar包

    0
    41
    52.49MB
    2016-05-25
    0
  • xssProject

    防止XSS攻击的开源Java组件

    0
    37
    647KB
    2016-05-25
    2
  • spring3mvc真正入门资料

    Spring3 MVC是非常优秀的MVC框架,由其是在3.0版本发布后,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团队选择了Spring3 MVC了。Spring3 MVC结构简单,应了那句话简单就是美,而且他强大不失灵活,性能也很优秀。 Spring3 MVC的优点: 1、Spring3 MVC的学习难度小于Struts2,Struts2用不上的多余功能太多。呵呵,当然这不是决定因素。 2、Spring3 MVC很容易就可以写出性能优秀的程序,Struts2要处处小心才可以写出性能优秀的程序(指MVC部分) 3、Spring3 MVC的灵活是你无法想像的,Spring的扩展性有口皆碑,Spring3 MVC当然也不会落后,不会因使用了MVC框架而感到有任何的限制。

    4
    101
    501KB
    2014-07-31
    3
  • sencha touch ajax 帮助文档

    sencha touch ajax 帮助文档 Sencha2 提供了若干种方便的方式,可以帮助你的应用实现数据的加载和输出。所有的数据捆绑组件,比 如:Lists,Nested Lists 和使用Store 的DataViews,这些都可以从多种数据来源中读取或保存数据。我们 后面会将如何使用store 来管理数据,但这儿首先来讲讲如何使用简单的AJAX 请求。

    0
    58
    138KB
    2014-07-31
    12
  • 文件上传插件

    很好用的文件上传插件

    0
    20
    79KB
    2013-04-22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