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nvas以图片文件的形式下载到本地

    canvas以图片文件的形式下载到本地

    0
    703
    4KB
    2017-06-22
    1
  • 32位系统和64位系统:plsql developer下载

    PL/SQL Developer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专门开发面向Oracle数据库的应用。PL/SQL也是一种程序语言,叫做过程化SQL语言(Procedural Language/SQL)。

    5
    176
    21.04MB
    2014-09-03
    1
  • MySQL客户端

    SQLyog 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快速而简洁的图形化管理MYSQL数据库的工具,它能够在任何地点有效地管理你的数据库。

    0
    186
    6.07MB
    2014-09-01
    15
  • 32位的mysql5.1

    MySQL[1] 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由瑞典MySQL AB公司开发,目前属于Oracle公司。MySQL是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在WEB应用方面MySQL是最好的RDBMS(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应用软件之一。

    5
    119
    37.42MB
    2014-09-01
    10
  • jss实现图片轮换

    用js实现图片的轮换;在网上找了好多都没有合适的;只有这个比较好。

    0
    43
    138KB
    2014-08-29
    0
  • 32位tomcat-7.0.55 工具下载

    Tomcat是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的Jakarta 项目中的一个核心项目,由Apache、Sun 和其他一些公司及个人共同开发而成。由于有了Sun 的参与和支持,最新的Servlet 和JSP 规范总是能在Tomcat 中得到体现,Tomcat 5支持最新的Servlet 2.4 和JSP 2.0 规范。因为Tomcat 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而且免费,因而深受Java 爱好者的喜爱并得到了部分软件开发商的认可,成为目前比较流行的Web 应用服务器。目前最新版本是8.0。

    5
    519
    9.68MB
    2014-08-25
    10
  • AbsoluteTelnet9.82;win32下载

    A​b​s​o​l​u​t​e​T​e​l​n​e​t​是​一​个​进​行​c​o​m​口​连​接​、​S​S​H​连​接​的​工​具​ ​ ​和​超​级​终​端​功​能​有​些​像​ ​ ​但​是​更​好​用​ ​更​强​大

    1
    112
    2.97MB
    2014-08-23
    1
  • junit4.7下载

    JUnit是由 Erich Gamma 和 Kent Beck 编写的一个回归测试框架(regression testing framework)。Junit测试是程序员测试,即所谓白盒测试,因为程序员知道被测试的软件如何(How)完成功能和完成什么样(What)的功能。Junit是一套框架,继承TestCase类,就可以用Junit进行自动测试了。

    0
    53
    1.35MB
    2014-08-23
    0
  • Java常用代码

    各种Java功能代码,Java访问XML文件,Java数据库访问技术,Java对工作方式日期的处理

    0
    97
    66KB
    2014-08-16
    10
  • tortoiseSVN,VisualSVN,setup-Subversion1.8.8,SVN下载

    SVN是Subversion的简称,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版本控制系统,相较于RCS、CVS,它采用了分支管理系统,它的设计目标就是取代CVS。互联网上很多版本控制服务已从CVS转移到Subversion。

    5
    132
    23.37MB
    2014-08-16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