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W宽带推挽式功率放大器的仿真设计

    介绍一款vHF波段超宽带、大功率放大器电路。该放大器使用推挽式场效应管,具有较高的线性度,同时又能实现高功率的稳定输出,要求输出功率 达到30w。通过ADS软件进行优化设计和调试,该放大器的性能指标达到系统设计要求。

    0
    112
    163KB
    2013-04-09
    12
  • S波段基于微带抽头发夹型双工器设计

    :介绍了可应用于无线移动通信中的双工器的设计原理和方法。该双工器采用微带抽头发夹型结构,由两个窄 带带通滤波器(BPF)通过适当的匹配电路组成。给出了这两个带通滤波器的详细设计步骤,介绍了抽头线位置等的确定方 法,提高了抽头线发夹型滤波器设计初始值的精确度。设计仿真结果与实际测量结果吻合良好。

    0
    158
    224KB
    2013-04-09
    10
  • L波段发夹型微带滤波器的设计

    介绍了设计发夹型微带滤波器的基本原理和AJ)s在L波段发夹型微带滤波器设计中的应用,提供了 发夹型微带滤波器中发夹型微带谐振器的间距与耦合系数之关系曲线的求取方法,呈现了模型仿真和EM仿真的 两种效果,最后给出了L波段5阶发夹型带通滤波器的设计实例和测试结果。

    0
    208
    158KB
    2013-04-09
    31
  • Ku波段发夹型滤波器的设计

    介绍了发夹型滤波器的技术原理、设计方案。轻松易懂,方便初学者。

    0
    151
    195KB
    2013-04-09
    14
  • Ka波段窄带带通滤波器研究

    【摘要】为了避免频域日益拥挤带来的通信串扰,提高通信质量,高选择性的滤波器被广泛地关注和使用,并成为通信 系统中至关重要的器件。文章基于发夹型谐振腔,设计了工作于Ka波段的窄带带通滤波器,并对其进行了不断地优化和改进。 在此过程中,发现了一种可以压制Sll的方法。最终得到的滤波器各项指标较好,且体积较小,在同类滤波器中具有一定的优 势。

    0
    114
    144KB
    2013-04-09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