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QT实现QQ截图功能范例

    一个简单的例子,使用QT实现QQ截图功能(Esc取消截图,Enter完成截图) Qt版本。5.11.1

    0
    302
    7KB
    2020-04-02
    16
  • Kafka自学文档 - 带书签

    Kafka是由Apache软件基金会开发的一个开源流处理平台,由Scala和Java编写。Kafka是一种高吞吐量的分布式发布订阅消息系统,它可以处理消费者规模的网站中的所有动作流数据。

    0
    62
    436KB
    2018-09-13
    3
  • The Garbage Collection Handbook:The Art of Automatic Memory Management -带书签

    在自动内存管理领域,Richard Jones于1996年出版的《Garbage Collection:Algorithms for Automatic Dynamic Memory Management》可谓是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接近20年过去了,垃圾回收技术得到了非常大的发展,因此有必要将该领域当前最先进的技术呈现给读者。本书汇集了自动内存管理研究者和开发者们在过去50年间的丰富经验,在本书中,作者在一个统一的易于接受的框架内比较了当下最重要的回收策略以及最先进的回收技术。

    0
    0
    112.86MB
    2018-09-10
    13
  • C++标准库STL

    C++标准库程序 自修教程与参考手册。C++问世不久后,就成为面向对象程序设计领域标准,因此,正是标准化的呼声也就浮上了台面。一旦有了一个可以易迅的标准规格。我们便可能写出跨越PC,乃至大型主机等各种不同平台的程序。此外,如果能够建立起一个标准库程序,程序员便可以运用可以值得通用组件和更高层次的抽象性,而不必从头创造。

    0
    424
    21.05MB
    2017-09-03
    50
  • mybatis-spring-1.2.2.jar

    mybatis-spring-1.2.2.jar

    0
    22
    53KB
    2016-07-21
    10
  • 语音自动生成器

    输入文本生成相应的语音文件,有男声女生两种选择。 在程序目录下产生语音文件。

    5
    518
    1.49MB
    2015-03-02
    10
  • AxureRP-Pro-Setup

    Axure RP是一个专业的快速原型设计工具。Axure(发音:Ack-sure),代表美国Axure公司;RP则是Rapid Prototyping(快速原型)的缩写。支持多人协作设计和版本控制管理。为方便使用,已经将 EndNote X6 做成汉化绿色版,可以极速完成安装,只需运行 !)EndNoteX6Portable.exe 选择安装即可,当前版本 EndNote X6 16.0.0 Build 6348。其中 EndNote.exe 为汉化版,EndNote_EN.exe 为英文原版,如需使用英文版,请将 EndNote_EN.exe 重命名为 EndNote.exe。 注册码详见 注册码.txt

    0
    25
    58.9MB
    2015-03-02
    0
  • 精通 Windows Sockets网络开发 - 基于Visual C++实现

    windows sockets是当前主要的网络开发技术之一。本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讲解如何使用windows sockets开发网络应用程序。全书内容包括准备开发环境、tcp/ip基本介绍、windows套接字基础、协议特征、基本tcp套接字编程、基本udp套接字编程、套接字选项、套接字阻塞模式开发、套接字非阻塞模式开发、select模型开发、wsaasyncselect模型开发、wsaeventselect模型开发、重迭i/o模型开发和完成端口模型开发。为使读者深入理解套接字的理论知识,增加实践项目经验,本书最后7章,每章讲解一个具有实践意义的网络应用程序。在这些实例中包含许多软件开发技术知识,如stl、ado、多线程、mfc、软件设计模式等。 本书适合广大的网络应用程序设计初学者、windows网络应用程序开发人员、vc++开发工程师、网络游戏开发人员、软件培训机构学员和高等学校的学生阅读。 目录: 第1篇 网络开发基础篇 第1章 准备开发环境 第2章 tcp/ip简介 第3章 windows sockets基础 第2篇 visual c++网络模式开发篇 第4章 阻塞模式开发 第5章 非阻塞模式开发 第6章 select模型开发 第7章 wsaasyncselect模型开发 第8章 wsaeventselect模型开发 第9章 重迭i/o模型开发 第10章 完成端口模型开发

    0
    45
    49.1MB
    2015-01-23
    10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