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用任务管理器

    我发现一款名为魔方的软件有一个功能——禁用任务管理器,这使得我很好奇,能否用VB实现这个功能呢?事实证明,绝对可以,现在我就将VB禁用任务管理器的源码发上来,给大家共享。还有更多相关内容(如禁用CMD,注册表编辑器等)都在我的“VB编程常用的注册表键值”文档中,欢迎下载。

    0
    121
    6KB
    2014-09-15
    10
  • MaskKey.dll

    原作者给出的dll下载在csdn中找不到,我是到处翻寻,终于在他处找得,与大家分享 具体内容参见原作者BLOG: http://blog.csdn.net/goodname008

    0
    42
    28KB
    2013-11-02
    6
  • WinXP绿眼保护模式设置工具

    经常面对电脑会导致眼睛过度疲劳,白色对眼睛的刺激是最大的,所以,最好不要用白色做电脑背景色。因此,我特意编写这个软件,很容易修改系统资源管理器背景色,还有IE背景色。 我个人建议:修改资源管理器背景色就可以了。修改IE背景色的话,有些不好看! 主要功能:1、IE背景色修改和恢复默认; 2、系统资源管理器背景色修改和恢复; 3、预设有8个颜色供选择; 4、启动软件在自定义颜色的文本框里头显示的数值是我经常用的苹果绿颜色; 5、可以在自定义颜色的文本框里头输入你自己想要设置的颜色。 6、这个软件只针对winxp设计。win7用的话,资源管理器背景色修改没有变化。

    1
    89
    664KB
    2013-10-29
    10
  • Win7绿眼保护模式苹果绿颜色设置工具正式版

    经常面对电脑会导致眼睛过度疲劳,白色对眼睛的刺激是最大的,所以,最好不要用白色做电脑背景色。因此,我特意编写这个软件,很容易修改系统资源管理器背景色,还有IE背景色。 我个人建议:修改资源管理器背景色就可以了。修改IE背景色的话,有些不好看! win7不像winxp那么容易修改了,所以我只制作一个苹果绿颜色。希望大家喜欢。支持32和64位系统。

    5
    224
    108KB
    2013-10-29
    15
  • 文档背景色绿眼设置工具

    有时候,我们使用电脑久了会感觉到头晕、眼睛胀痛,是因为长时间使用电脑的原因。电脑默认的颜色是白色,很刺眼,对研究影响很大。有了这个工具,很方便的设置适合你的颜色来做背景色。保护视力,从我做起,爱眼爱健康,最适合办公一簇的选择工具。软件设置很简单,你可以选择“绿眼颜色选择”提供的配色方案,也可以自定义颜色。在红色、绿色、蓝色的文本框里头填入颜色数值,然后点击“美化按钮”,再注销电脑就可以看到效果! 支持设置的背景色有:记事本、写字板、Word、Excel等等。

    5
    346
    101KB
    2013-10-29
    50
  • 一秒钟硬盘图标变美女<硬盘图标美化正式版>(完美支持WinAll)

    喜欢个性的、想与众不同、那么硬盘图标也不例外,都要尽显自我的特别。软件易用,操作简便。 我目前只做可以美化包括U盘,光驱,硬盘分区共8个分区。这个正式版是在win7 64位系统环境和win7 32位系统一起编写完成,所以文件稍微大点,干脆我也加了首背景音乐。 运行环境: WinAll (32位/64位系统)

    0
    102
    6.63MB
    2013-10-20
    13
  • 一秒钟硬盘图标变美女

    喜欢个性的、想与众不同、那么硬盘图标也不例外,都要尽显自我的特别。软件易用,操作简便。我目前只做可以美化包括U盘,光驱,硬盘分区共8个分区。

    0
    75
    3.63MB
    2013-10-18
    9
  • HOOK API,外国人写的,很好的东西

    HOOK API,外国人写的,很好的东西。

    4
    47
    23KB
    2013-05-01
    10
  • CBM666 的透明QQ宠物

    CBM666 的透明QQ宠物

    0
    53
    2KB
    2013-04-11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