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思卡尔电磁组的驱动

    飞思卡尔比赛电磁组车的驱动程序以及使用说明和问题详解

    0
    59
    88KB
    2013-03-30
    10
  • jlink烧写ARM板的详解

    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jlink烧写arm的过程,包括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法。

    5
    218
    711KB
    2013-03-30
    16
  • 零基础学QT,从第一个helloworld开始

    方便查询,从第一个hello world 开始讲解。

    3
    79
    7.18MB
    2013-03-30
    10
  • ARM汇编指令集

    arm的汇编指令全集,概括所有的arm汇编指令,查询方便。

    5
    44
    2.3MB
    2013-03-30
    10
  • 红帽下怎么使用图形界面的QT

    详细叙述了在红帽企业版5下进行QT开发的步骤,每一步都有详细的截图。

    0
    113
    657KB
    2013-03-30
    9
  • 国嵌课件

    国嵌课件,强大的教育机构,每一个都很经典,值得下载。每一个部分都很详细,希望大家仔细看一看

    5
    44
    18.89MB
    2013-03-29
    0
  • tc35i发短信

    #include<reg52.h> #include<intrins.h> #define uchar unsigned char #define uint unsigned int /*---------------------------------------------------------------*/ uchar tmp; //单片机向电脑发送的数据 uchar code str_AT[]={"AT\r\n"}; uchar code str1[]={"AT+CMGF=0\r"}; uchar code str2[]={"AT+CMGS=27\r"}; uchar code str3[]={"0891683108603305F011000D91688167396617F60008A70C606D559CFF0C6210529FFF01"}; void send_AT(void);//发送“AT\r\n" void send_str1(void); //发送字符串 void send_str2(void); void send_str3(void); void send_char(uchar txd); //发送字符

    3
    72
    33KB
    2013-03-29
    9
  • 基于Wi-Fi的RFID定位方案

    基于Wi-Fi的RFID定位方案,当Wi-Fi终端进入室内后,AP接入点内的RFID读写器被唤醒,再由读写器发出一个无线唤醒信号,唤醒Wi-Fi终端内的RFID标签。标签接收到唤醒信号后,从休眠模式中唤醒,然后比较自身ID号与接收信号中的ID号是否一致,ID号不相符的标签再次进入休眠模式,而ID相符的标签则进入接收模式,接收信号并定位解算出其位置数据,并将位置数据送到处理器进行处理。

    5
    147
    359KB
    2013-03-29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