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康威视wpf客户端1-实时预览示例

    1、海康威视SDK版本:CH-HCNetSDK(Windows32)V5.2.1.3_build20160513 2、wpf实现Demo - 实时预览,包括预览、截图、录像、PTZ控制

    4
    1580
    12.77MB
    2017-06-19
    50
  • 效果很好的winform图片查看器(包含拖拽移动缩放)

    分享网友做的效果很好的winform图片查看器,主要包含拖拽移动缩放,我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的。

    4
    978
    16.73MB
    2016-10-12
    32
  • VS2010 C#简单画图程序示例

    VS2010 C# winfrom做开发还是满方便的,网上例程也很多,这里总结一些,先奉上“综合练习一:简单画图程序示例”

    5
    778
    135KB
    2014-09-15
    44
  • WinForm界面布局控件WeifenLuo.WinFormsUI.Docking

    WeifenLuo.WinFormsUI.Docking是WinForm的一种开源界面布局控件简单易用, 用过的人都深有体会,该控件之强大、美观、不亚于商业控件。而且控件使用也是比较简单的。先看看控件使用的程序界面展示效果。

    5
    239
    1.32MB
    2014-09-05
    1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