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C程序员专用vim

    我这里用的是最新的7.3版本,文件名是vim-7.3.tar.bz2 把源代码放到/usr/local/src 吧,个人习惯(试想,如果我们把该源码放在/tmp下面, 然后我们编译安装完VIM后就删除掉这个,以后我们要升级VIM,必须先卸载掉老版本的 VIM,到那时,卸载起来就没有那么方便了(我们不得不手动卸载之).如果我们保留了这个目 录,我们以后随时都可以到这里运行 sudo make uninstall 卸载VIM)。

    0
    22
    564KB
    2013-03-23
    0
  • 在windows下如何用cscope实现函数定位.doc

    本文是作者在完全按照著名的《手把手教你把Vim改装成一个IDE编程环境》一文,在Windows XP上用gvim建立IDE环境时所作的备忘。

    0
    76
    552KB
    2013-03-23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