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语言课程设计猜单词

    可以当做课设的 里面的需求和说明都是英文的 代码质量比较高 这个课设标准比较高 建议下载 交流一下

    0
    280
    205KB
    2011-04-27
    40
  • C语言代码课设 可以做课设的

    可以当做课设的 要求说明和代码都是英语的 很有挑战性 呵呵…… 这个东西让新手是用来学习的 不是抄袭课设的 看看吧……

    0
    104
    207KB
    2011-04-11
    10
  •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和报告

    代码在Dev-C++下运行无误! 该报告代码(777行)和报告都是现成的,即下即用,几乎不用修改。 修改的地方: 日期,学号,名字,老师名字等等。 健全的产品,周到的售后服务,快快下载吧!!

    0
    77
    213KB
    2010-07-29
    9
  • 操作系统页面置换算法课程设计

    这个报告和代码都是现成的,即下即用。 如此好的产品加上周到的售后服务,7分也值了!

    2
    71
    142KB
    2010-07-29
    10
  •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排序算法性能分析

    这份报告是我们完全自己做的数据结构课程设计。文件包括 源代码 和三个人的课程设计报告书。都是整的现成的。源程序在Dev-C++和Win-TC下均运行无误。报告很详细,应付课程设计的话用起来非常之方便。里面的代码也是值得你看一看。另外你也可以一个人做课程设计,就是把三个报告的详细设计部分都复制到一份中就行了。 还有如此周到的售后服务,10分值了。

    0
    265
    159KB
    2010-01-08
    27
  •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源代码

    我们全班的课程设计源代码都在这里 有何夫曼编码,迷宫游戏,最小生成树,停车场管理系统,校园导航系统,拓扑排序,电话号码查询系统(哈希)等13份源代码不是我吹,绝对值得你看。我也得细细研究。

    4
    161
    43KB
    2010-01-07
    9
  • 动态规划大全(教程,题目)

    包括了我多年来搜集到的动态规划资料。 从教程到经典例题和大量练习题目。

    5
    87
    15.29MB
    2009-12-08
    6
  • 东北四省程序设计竞赛题目

    这本是东北四省程序设计竞赛的题目 后来北京化工把它当作自己以此暑假集训的综合训练赛的试题。 做一做吧,看看你离大牛还差多远。 当时哈工大的队伍拿了冠军,太牛叉了。出了6道题目。

    0
    301
    192KB
    2009-12-08
    1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