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串口通讯开发组件(Tony.SerialPorts.RS232)

    串口开发组件,封装了很多参数及应用,完备的事件机制、接收机制。丰富的控制方式,使用灵活,开发简便,适于复杂开发,多线程开发。

    1
    139
    102KB
    2017-12-19
    10
  • 通用串口测试工具

    通用串口测试、调试工具,封装了很多参数应用,丰富的控制方式,使用灵活

    5
    1364
    129KB
    2017-12-19
    45
  • 数据修约(四舍五入\整数位修约)

    1.采用两种方式实现数据修约【①IEEE754的银行家算法、②传统的四舍五入】。 2.实现Decimal、double、string三种数据类型的数据修约。 3.实现了指定小数位、指定整数位的数据修约。

    0
    957
    1KB
    2017-11-28
    50
  • String(含Hex)与Byte数组互相转换[代码]

    1.字符串(String)与Byte[] 的互相转换. 2.Hex(String形式)与Byte[] 的互相转换.

    1
    4238
    740B
    2017-11-28
    50
  • 软\硬件系统信息查询

    计算机基本系统信息查询(操作系统版本、时区、用户、服务等等),硬件信息查询(如硬盘、主板、BiOS、CPU等等的序列号、版本、厂商等等),可获得的信息非常多,是编程开发、加密系统等辅助工具

    4
    211
    70KB
    2017-11-25
    39
  • 热工温度换算(热电偶热电阻)

    热工行业计量、校准、测量中的工具软件。 支持(全范围内)温度与电信号的相互换算,计算微分电信号。 支持各种(工作用/标准)热电偶、热电阻的换算。(S、R、B、K、N、E、J、T、Pt25、Pt10、Pt100、Cu50、Cu100) 计算精确、精度高,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省却查分度表麻烦。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8、Windows 10或以上。 框架号 Framework4.0 或 以上。 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本工具

    0
    834
    119KB
    2017-11-25
    5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