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课程设计案例精编光盘源码(RAR)

    选用了应用中最典型、最实用的8个案例。它们之间互相独立,读者可以对每一个案例进行上机实验,也可以只选择与自己相关的案例来上机实验。这些实例各有特色,总体来说分为3种:基本语言和算法、游戏、MIS系统。其中,MIS系统占大多数。第一个例子主要是算法的实现,用Applet来编制整个程序。

    4
    115
    3.3MB
    2007-03-27
    19
  • Asp编程技术与综合实例演练(PDF)

    既包含ASP 3.0的基础知识,又列举了生动的实例。

    5
    122
    8.59MB
    2007-03-27
    9
  • php程序设计中文版.rar

    本书是该语言的最新版本PHP 4的权威指南,其中包含了PHP的创建者Rasmus Lerdorf的独到见解。本书以一种清晰而简练的风格介绍了PHP语言的语法和程序设计技术,并通过大量的示例演示了它们的正确使用方法和习惯用法。本书还给出了设计风格提示和实际的程序设计建议,这些将帮助你不仅成为一个PHP程序员,而且将是出色的PHP程序员。

    4
    180
    10.21MB
    2007-03-27
    9
  • C++面向对象多线程编程(PDF)

    全书共分13章,全面讲解构建多线程架构与增量多线程编程技术。第1章介绍了用于构建面向对象程序的不同类型C++组件,以及如何使用这些组件来构建多线程架构。第2、3、4章简要介绍进程、线程、多任务处理、多线程化、规划以及线程优先权的概念。第5章讨论进程间和线程间通信。第6章讨论线程与进程同步与合作。第6章详细讨论临界区、死锁、数据竞争以及无限延迟方面的主题。第7~10章讲解用于线程同步、线程间通信、进程间通信以及多线程处理的C++组件。第11章讨论C++对象在多线程环境中的行为和交互方式。第12章简单介绍多线程应用程序的测试技术。第13章对全书内容进行扼要地回顾与思考。 本书适合用C++创建多线程组件和应用框架的程序员阅读。

    4
    0
    18.75MB
    2007-03-23
    50
  • 漂亮的VB程序窗体

    漂亮的VB程序窗体,打破传统的Windows窗体. 此资源为网上收集.

    4
    215
    50KB
    2007-03-20
    19
  • vb制作的精美的万年历

    vb制作的精美的万年历.此为郭丹凤作品.我替发布.

    3
    173
    280KB
    2007-03-20
    15
  • 百姓房产中介系统 v4.2

    一款为房产中介公司及房产租售类网站量身定制的一套系统,与其它房产类程序不同的是,百姓房产中介系统更贴近用户,更理解用户真正的需求,在同类产品中具有以下优点。 1、asp.net开发,简单易用,功能超强,速度无与论比,安全性好。 2、房源信息中的联系人及电话可以自定义为原房东或者房产中介。 3、快速、方便地登记、查询、修改、删除房源信息及客户信息。 4、支持URL重写(Url Rewriting),把动态信息的每个ID号虚拟成不同的文件名,增加搜索引擎收录的机会,提高网站的排名。 5、2005年3月17日之后的最新的购房贷款计算器,如按揭、公积金、组合及税率贷款等计算。 6、完善的网站后台管理。支持多用户管理,支持权限设置,更方便与现有网站系统集成。 7、新闻管理集成了好评如潮的百姓新闻系统v3.2,易用性更好,使用更方便。 8、对虚拟主机用户提供了特别优化,同时支持虚拟目录模式和站点模式,真正做到零配置。无需专业知识照样可以轻松安装,使用。 9、同时支持Access数据库和Sql Server数据库。 10、全动态网站,可以轻松配置此系统的各项信息(如网站名称、网页标题、页面颜色、页眉、页脚等)。 v4.0新增如下功能: 1.房源在线预订功能。 2.支持网页界面风格(皮肤)的更换。 3.更多自定义设置,如开启/关闭url重写;开启/关闭房源在线预定等,网页标题后台自动管理设置等。 4.其它小的调整:如主页登录后用户名显示的样式调整;修正了老版本的一处安全性的问题。 v4.2版主要是对现有v4.0的功能改近,并没有新增功能。 1.标题某些情况下无法显示的问题。 2.修正了购房计数器(等额本息还款法)的脚本错误。 3.发布房源信息时面积和价格字段可以输入小数了。对应数据库的字段类型也做了相应的调整(RentSell表,Need表的price字段Square字段结构做了相应的调整) 4.其它代码优化。 管理页面:/admin/Login.aspx 管理帐号:webdiy 管理密码:webdiy.net

    3
    115
    2.71MB
    2007-03-15
    9
  • .net投票系统 bate 1

    主要实现软件的基本架构,投票功能,目前实现了双语功能,并且使用了微软ajax

    0
    96
    573KB
    2007-03-15
    9
  • asp.net简单OA系统.rar

    简单OA系统.rar

    4
    194
    317KB
    2007-03-15
    9
  • 通用数据查询与报表打印系统开源源码

    通用数据查询与报表打印系统开源源码

    5
    562
    661KB
    2007-03-15
    5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