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k反编译 class.dex反编译

    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命令行方式,首先用解压缩软件将 apk 包里的 class.dex 解压出来 ,然后和下载的文件放在一起,运行 bat 可以的到 out目录,需要将 java 配置到 path环境变量里

    0
    345
    1.25MB
    2013-12-10
    50
  • C#反射脱壳机

    c# 加壳 编译运行这个后,再用Reflector查看就看不到源代码。不过还是可以用反射脱壳破解的

    1
    73
    40KB
    2013-11-27
    0
  • 解决sqlserver 2012 重启服务ID自动增长1000的问题

    解决sqlserver 2012 重启服务ID自动增长1000的问题

    5
    389
    534B
    2013-11-18
    50
  • 寒江独钓Windows内核安全编程.随书光盘

    寒江独钓Windows内核安全编程.随书光盘 寒江独钓Windows内核安全编程.随书光盘 ================================================================================================ 本资料共包含以下附件: 寒江独钓Windows内核安全编程.随书光盘.zip 项目:fir.sln

    1
    112
    1.8MB
    2013-04-24
    9
  • uidesign.zip

    Direct UI的一个界面设计器,可以做出漂亮的direct UI界面

    0
    53
    859KB
    2013-03-30
    9
  • HTML5-Up_and_Running

    HTML5 - Up and Running 英文原版 最适合入门的原版HTML5书籍,由浅入深,循循善诱,帮你一步步掌握HTML5!-HTML5- Up and Running English original HTML5 best books of original entry, Deep, patience, help you step by step to master HTML5!

    5
    64
    4.58MB
    2013-03-30
    9
  • HTML5扫雷游戏源码

    HTML5扫雷游戏源码.界面非常美观.仅支持Html5 的浏览器.-Minesweeper HTML5 source. Interface is very beautiful. Only support Html5 browser.

    5
    1725
    132KB
    2013-03-30
    49
  • html5制作的一个IOS手机

    html5制作的一个IOS手机,非常好好玩,附送源码。-html5 IOS produced a cell phone, very good fun, comes with source code.

    1
    28
    1.99MB
    2013-03-30
    5
  • Android应用开发新路线

    This a very good html5 demo for Android development-This is a very good html5 demo for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应用开发新路线 利用HTML5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 Android的HTML5应用程序概述 如何适配多分辨率的Android设备? 如何在Android中构建HTML5应用程序? 如何在Android中调试HTML5应用程序? 如何在Android中使用HTML5的本地储存? 如何在Android中使用HTML5的本地数据库? 如何在Android中使用HTML5的地理定位? 如何在Android中构建HTML5离线应用? 如何使用Canvas进行绘图?

    0
    90
    1.86MB
    2013-03-30
    0
  • 解决安装ie10后未能将脚本调试器附加到计算机(32位 64位)

    安装ie10后,调试网站项目会出现 未能将脚本调试器附加到计算机

    5
    84
    209B
    2013-03-27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