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数据备份windows版本(按库)

    mysql数据库,windows环境下数据备份,按库备份,适合数据库数据量小,恢复数据一个sql文件搞定.

    0
    61
    1KB
    2019-04-30
    10
  • mysql数据备份windows版本

    mysql数据库,windows环境下数据备份,可以按表备份,适合单表数据比较大的情况,恢复表的时候方便.

    0
    83
    2KB
    2019-04-30
    10
  • 10201_client_linux32.zip 客户端的安装配置

    10201_client_linux32.zip 客户端的安装配置

    4
    136
    4KB
    2012-06-05
    10
  • MySQL5.5.15 linux安装配置

    MySQL5.5.15 linux安装配置,详细安装步骤和配置方法

    5
    91
    9KB
    2012-06-05
    9
  • 窗口隐藏工具

    窗口隐藏工具是一个很小的能让运行的程序 窗口隐藏起来,对于不想让他人看到的东西,可以很好的保护起来,可以设置某个运行的窗口,隐藏和显示。很方便实用。

    1
    121
    411KB
    2011-09-07
    9
  • 代码编辑工具Editplus2

    一套功能强大,可取代记事本的文字编辑器,拥有无限制的 Undo/Redo、英文拼字检查、自动换行、列数标记、搜寻取代、同时编辑多文件、全屏幕浏览功能。而它还有一个好用的功能,就是它有监视剪贴簿的功能,能够同步于剪贴簿自动将文字贴进 EditPlus 的编辑窗口中,让你省去做贴上的步骤。另外它也是一个好用的 HTML 编辑器,除了可以颜色标记 HTML Tag (同时支持 C/C++、Perl、Java) 外,还内建完整的 HTML 和 CSS1 指令功能,对于习惯用记事本编辑网页的朋友,它可帮你节省一半以上的网页制作时间,若你有安装 IE 3.0 以上版本,它还会结合 IE 浏览器于 EditPlus 窗口中,让你可以直接预览编辑好的网页 (若没安装 IE,也可指定浏览器路径)。

    0
    106
    941KB
    2011-09-07
    10
  • 远程协助方便小工具

    远程协助小软件,解压开直接可以用,每个电脑都会有个id,系统重新安装后id会发生变化,可以在家里操控办公司电脑,很方便。分享给大家。

    0
    52
    1.61MB
    2011-09-07
    3
  • snmp独立安装包FORxp.rar

    如果要监控window系统的服务器,需要安装snmp,这里有一键安装xp的snmp简单网管协议。

    3
    112
    546KB
    2011-09-07
    5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