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设计的艺术

    这是一本游戏设计方面的好书 转自天之虹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jackiechueng 感谢天之虹的无私奉献

    5
    366
    2.86MB
    2015-06-29
    11
  • 测试驱动的嵌入式C语言开发

    测试驱动的嵌入式C语言开发文字版,PDF格式,带目录

    5
    151
    1.46MB
    2015-05-06
    13
  • 理解专业程序员

    《理解专业程序员》文字版,可到http://blog.csdn.net/tiewen在线阅读。特别整理,方便自己和广大同胞添加阅读批注和摘抄引用。 如喜欢本书,请购买正版。

    0
    91
    333KB
    2014-11-21
    10
  • 程序员的思维修炼

    《程序员的思维修炼:开发认知潜能的九堂课》文字版,可到http://blog.csdn.net/tiewen在线阅读。特别整理,方便自己和广大同胞添加阅读批注和摘抄引用。 如喜欢本书,请购买正版。

    0
    85
    490KB
    2014-06-19
    9
  • 报表打印演示程序

    报表打印演示程序 已知问题:CDC的DrawIcon和DrawIconEx无法将图标(HICON)输出到打印机

    0
    102
    644KB
    2014-05-30
    9
  • 批量生成加圈文本

    批量生成加圈文本。 昨天发的VBA版本不大理想,因此今天用VC2010写了个新版。

    0
    1511
    171KB
    2014-04-03
    12
  • word批量生成加圈数字和文本

    word批量生成加圈数字和文本 word批量生成加圈数字和文本

    0
    223
    38KB
    2014-04-02
    32
  • 编写可读性代码的艺术.docx

    《编写可读性代码的艺术》文字版,可到http://blog.csdn.net/tiewen在线阅读。特别整理,方便自己和广大同胞添加阅读批注和摘抄引用。 如喜欢本书,请购买正版。

    0
    108
    617KB
    2014-02-17
    9
  • 突破思维的障碍 中文第三版 docx

    《突破思维的障碍》文字版,word2010格式。 如果无法打开,可到http://blog.csdn.net/tiewen在线阅读。 特别整理,方便自己和广大同胞添加阅读批注和摘抄引用。 如喜欢本书,请购买正版。 此书是讲解思维的思维,用专业的话说,就是元思维。本书比较偏重理论;还有一本《头脑风暴:世界最佳创意思维培训教程》,注重实践(当然,好书不止这两本,喜欢者可自行搜索)">《突破思维的障碍》文字版,word2010格式。 如果无法打开,可到http://blog.csdn.net/tiewen在线阅读。 特别整理,方便自己和广大同胞添加阅读批注和摘抄引用。 如喜欢本书,请购买正版。 此书是讲解思维的思维,用专业的话说,? [更多]

    0
    209
    1.05MB
    2013-12-30
    9
  • Windows程序调试.docx

    《Windows程序调试》文字版,word2010格式。 如果无法打开,可到http://blog.csdn.net/tiewen在线阅读。 特别整理,方便自己和广大同胞添加阅读批注和摘抄引用。 如喜欢本书,请购买正版。 此书是讲解了Windows下的调试技巧,玩VC者必看,强烈推荐。

    0
    76
    3.8MB
    2013-04-25
    1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