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lenium chrome和iE webdriver

    selenium 测试iedriverserver和chromedriver

    0
    112
    17.94MB
    2017-04-02
    16
  • selenium自动化测试工具Firefox以及插件

    基于selenium开发工具

    0
    672
    23.76MB
    2017-04-02
    30
  • Hive用户指南(Hive_user_guide)_中文版

    Hive 是建立在 Hadoop 上的数据仓库基础构架。它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可以用来进行数据提取转化加载(ETL),这是一种可以存储、查询和分析存储在 Hadoop 中的大规模数据的机制。Hive 定义了简单的类 SQL 查询语言,称为 QL,它允许熟悉 SQL 的用户查询数据。同时,这个语言也允许熟悉 MapReduce 开发者的开发自定义的 mapper 和 reducer 来处理内建的 mapper 和 reducer 无法完成的复杂的分析工作。

    4
    115
    636KB
    2015-10-08
    7
  • PowerMock实战手册

    PowerMock 也是一个单元测试模拟框架,它是在其它单元测试模拟框架的基础上做出的扩展。通过提供定制的类加载器以及一些字节码篡改技巧的应用,PowerMock现了对静态方法、构造方法、私有方法以及 Final 方法的模拟支持,对静态初始化过程的移除等强大的功能。因为 PowerMock在扩展功能时完全采用和被扩展的框架相同的 API, 熟悉PowerMock 所支持的模拟框架的开发者会发现 PowerMock 非常容易上手。PowerMock的目的就是在当前已经被大家所熟悉的接口上通过添加极少的方法和注释来实现额外的功能,目前,PowerMock 仅支持 EasyMock 和 Mockito。

    5
    787
    981KB
    2015-06-03
    50
  • TestNG官方文档中文版

    TestNG是一个测试框架,其灵感来自JUnit和NUnit的,但引入了一些新的功能,使其功能更强大,使用更方便。

    5
    62
    4.17MB
    2015-06-02
    16
  • smack开发文档

    Smack是一个用于和XMPP服务器通信的类库,由此可以实现即时通讯和聊天。

    0
    71
    213KB
    2015-06-01
    13
  • 基于xmpp_openfire_smack开发之smack类库介绍和使用

    关于Smack编程库,前面我们提到,它是面向Java端的api,主要在PC上使用,利用它我们可以向openfire服务器注册用户,发送消息,并且可以通过监听器获得此用户的应答消息,以及构建聊天室,分组,个人通讯录等等。

    0
    203
    915KB
    2015-06-01
    9
  • ActiveMQ集群

    ActiveMQ具有强大和灵活的集群功能,ActiveMQ的集群方式主要由两种:Master-Slave和Broker Cluster。

    0
    89
    156KB
    2015-06-01
    9
  • FastDFS安装软件包

    FastDFS是一个开源的轻量级分布式文件系统,由跟踪服务器(tracker server)、存储服务器(storage server)和客户端(client)三个部分组成,主要解决了海量数据存储问题,特别适合以中小文件(建议范围:4KB < file_size <500MB)为载体的在线服务。在生成环境FastDFS一般都是用集群配置,以提高FastDFS的可用性,并发能力。

    5
    183
    1.36MB
    2015-05-27
    12
  • 分布式文件系统fastdfs架构剖析及配置优化

    FastDFS是一款开源的轻量级分布式文件系统 纯C实现,支持Linux、FreeBSD等UNIX系统 类google FS,不是通用的文件系统,只能通过专有API访问,目前提供了C、Java和PHP API 为互联网应用量身定做,解决大容量文件存储问题,追求高性能和高扩展性 FastDFS可以看做是基于文件的key value pair存储系统,称作分布式文件存储服务更为合适

    0
    484
    210KB
    2015-05-27
    50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