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nergy 1.10.0

    SynergyPro 1.10.0, 包含Windows,MacOS,Ubuntu,Debian等主流系统全部版本,亲测可用!

    0
    85
    39.59MB
    2019-12-07
    9
  • SQLite browser

    SQLite browser绿色版,直接下载可以使用,查看数据库文件~

    0
    204
    6.88MB
    2018-06-26
    10
  • synergy-v1.8.2

    多台电脑间共享键盘的经典软件:synergy-v1.8.2,包含Ubuntu32/64、Win32/64 、RPM32/64、MAC10.10/10.11全系列安装包

    1
    126
    64.13MB
    2018-06-26
    10
  • Source insight 4 破解

    Source insight 4 破解,sourceinsight4086,直接替换可用~

    0
    71
    2.73MB
    2018-06-26
    10
  • Reverse Engineering Code with IDA Pro

    《IDA Pro代码破解揭秘》阐述了IDA Pro逆向工程代码破解的精髓,细致而全面地讲述了如何利用IDA Pro挖掘并分析软件中的漏洞。同时也展示了如何对病毒、蠕虫和木马程序的源代码进行分析,从而达到破解的目的。《IDA Pro代码破解揭秘》注重实践,有大量图示和示例代码供参考使用,可读性和可操作性极强。

    0
    91
    4.89MB
    2018-06-26
    9
  •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3版)源代码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3版)所有源代码

    0
    27
    410KB
    2017-06-22
    2
  • Linux命令、编辑器与shell编程

    《Linux命令、编辑器与shell编程(第3版)》适用于所有Linux版本,列举了数百个紧贴实用的优质示例,从基础知识讲起,极其清晰地介绍了文件系统、shell、编辑器、实用程序、编程工具和正则表达式等最有用的Linux知识。   《Linux命令、编辑器与shell编程(第3版)》还向Mac用户介绍Mac OS×命令行的相关内容,包括仅Mac OS×可用而其他Linux/U NIX未含的工具和实用程序。Sobell撰写了专门介绍MySQL的新章节,还对当今自动完成复杂耗时的管理任务的最有价值工具Python做了专业讲解。

    4
    0
    3.61MB
    2017-06-22
    9
  • 构建嵌入式LINUX系统 第二版

    本书详细解释了多种不同的目标架构和硬件配置,包括彻底分析支持嵌入式硬件的Linux。所有的解释都针对的是开源和自由软件包。通过演示如何从源码建立操作系统组件,以及如何查找更多文档的帮助。本书极大地简化了完全控制嵌入式操作系统的任务,不管是基于技术还是经济上的原因。   作者Karim Yaghmour是一位著名的设计者和演讲者,他负责Linux Trace Toolkit。本书讨论Linux作为嵌入式操作系统的优缺点开始,其中包括了许多可证问题。然后讨论了构建嵌入式Linux系统的基础知识,随后的讨论涵盖了嵌入式Linux系统中广泛使用的40余种开原和自由软件包的配置、设置以及使用。uClibc、BusyBox、U-Boot、OpenSSH、thttpd、tftp、strace、gdb都在讨论范围之中。

    0
    26
    4.22MB
    2017-06-22
    10
  • Linux Programming Unleashed 2nd

    Linux Programming Unleashed 2nd

    0
    23
    5.77MB
    2017-06-22
    10
  • Linux内核完全注释

    《Linux内核完全注释》对Linux早期操作系统内核(v0.11)全部代码文件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注释和说明,旨在使读者能够在尽量短的时间内对Linux的工作机理获得全面而深刻的理解,为进一步学习和研究Linux系统打下坚实的基础.书中首先以Linux源代码版本的变迁历史为主线,详细介绍了Linux系统的发展历史,着重说明了各个内核版本之间的重要区别和改进方面,给出了选择0.11(0.95)版作为研究的对象的原因。然后本书依据内核源代码的组织结构对所有内核程序和文件进行了注释和详细说明。 在注释的同时,还介绍了读者应该了解的相关知识,并给出了相关的硬件信息。本书带介绍了内核源代码的组织结构信相互关系。

    0
    24
    5.15MB
    2017-06-22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