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E7forwindows2003

    许多人在安装了2003系统后都安装不了IE7,网上下载的IE7大多数不能安装在2003系统.. 大家可以试试我上传的这个IE7.

    0
    27
    13.99MB
    2010-06-19
    2
  • 黑刀Dezender V4.0 绿色中文版

    本程序用于解密zend加密过的php程序,还原加密前的源代码。 很不错的小软件哦。 请勿将需解密的文件放在桌面或者路径过长的中文文件夹内,否则将无法解密。

    2
    67
    1.44MB
    2010-06-09
    9
  • qooxdoo:一个全面和创新的AJAX应用程序框架_part2

    qooxdoo是一个全面和创新的AJAX应用程序框架。利用面向对象的JavaScript允许开发令人印象深刻的跨浏览器的应用。没有HTML,CSS知识,也不是必要的。它包括一个独立于平台的开发工具链,一个最先进的图形用户界面工具和先进的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通讯层。

    0
    59
    12.82MB
    2010-06-09
    9
  • qooxdoo:一个全面和创新的AJAX应用程序框架_part1

    qooxdoo是一个全面和创新的AJAX应用程序框架。利用面向对象的JavaScript允许开发令人印象深刻的跨浏览器的应用。没有HTML,CSS知识,也不是必要的。它包括一个独立于平台的开发工具链,一个最先进的图形用户界面工具和先进的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通讯层。

    0
    62
    5.41MB
    2010-06-09
    9
  • AJAXCDR:利用 Flash 完美解决 JavaScript 和 AJAX 跨域 HTTP POST/GET 表单请求

    最近的一个项目中,需要通过 JavaScript 提交表单数据到另一个域名下的PHP接口(因为数据较大,需要HTTP POST方式提交),并获取PHP接口的返回值,在页面无刷新、无跳转的情况下,更新div标签内的内容。   浏览器出于安全考虑,是不允许JavaScript代码进行跨域操作。JavaScript 和 AJAX 跨域访问分为两大类,一是本域和子域的交互,二是本域和其他域的交互。   一、本域和子域的交互:www.s135.com 和 blog.s135.com   二、本域和其他域的交互:blog.s135.com 和 api.bz   本域和子域的交互,可以通过iframe设置两个域名document.domain = "s135.com",实现统一s135.com域下的跨域访问。   本域和其他域的交互,可以通过iframe、代理、JS创建动态脚本等几种方法来实现,这里有篇文章对几种方法作了简要的介绍。   iframe、JS创建动态脚本这两种方法,需要开发者能控制两个域,两端都要编写相应的代码,非常麻烦。在本域服务器上用PHP写个代理中转程序,让本域PHP程序去读取远程其他域的数据再返回给自己,是常用的方法。但是,在本域“前端是CDN或Squid缓存服务器,后端才是PHP应用程序服务器”的系统架构下,穿透CDN或Squid去访问不能被缓存的PHP代理中转程序,效率是很低的。

    5
    233
    15KB
    2010-01-05
    9
  • 终极配色手册,设计师丛书

    终极配色手册,设计师丛书;学网页设计就得看看这本书。

    0
    25
    389KB
    2009-12-17
    2
  • ajax教程.chm

    ajax 教程,很不错哦。我就是看这个学习的。

    0
    30
    25KB
    2009-12-17
    0
  • Django——用python语言写的开源web开发框架

    Django(发音:/ˈdʒæŋgoː/) 是用python语言写的开源web开发框架(open source web framework),它鼓励快速开发,并遵循MVC设计。Django遵守 BSD版权,初次发布于2005年7月, 并于2008年9月发布了第一个正式版本1.0 。   Django 根据比利时的爵士音乐家Django Reinhardt命名,他是一个吉普赛人,主要以演奏吉它为主,还演奏过小提琴等。

    4
    906
    4.57MB
    2008-11-10
    14
  • 5天提高搜索引擎排名-Netfox编译

    SEO 搜索 引擎 5天提高搜索引擎排名-Netfox编译

    5
    28
    5.85MB
    2008-11-0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