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网行业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许继低压电器V1.0.pptx

    AMS-Cloud是一个集现代化通信技术、远程监控等关键技术于一体的物联网管理云平台,具有配电自动化、能源分析管理、智能运维、视频监控等功能,使能源管理互联网化、智能化、移动化、可视化,做到手机在我手,六遥数据我全有高效管理。 同时结合本公司自主研发的物联网一二次元件(物联网断路器、物联网网关等)达到一站式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电气物联网化、智能化、移动化功效的同时极大地节约用户的人力和资金投入 。

    0
    284
    4.51MB
    2020-05-09
    10
  • 3轨道交通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许继低压电器V1.0.pptx

    AMS-Cloud是一个集现代化通信技术、远程监控等关键技术于一体的物联网管理云平台,具有配电自动化、能源分析管理、智能运维、视频监控等功能,使能源管理互联网化、智能化、移动化、可视化,结合实时的行车信息,可以对电网的当前负荷状态以及后续的负荷状态进行评测,以形成具有完善数据 采集,数据管理分析,现场风险巡检,风险排查,风险评估,异常情况预报警,专家会商诊断及应急抢修等一系列功能的,可以充分调动系统中相关人员责任心,多层次、多途径、多方面、环环相扣的电力系统运行防御网和功能完整的轨道交通电力运行安全组织管理体系。

    0
    178
    4.51MB
    2020-05-09
    18
  • 新能源发电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许继低压电器V1.0.pptx

    新能源发电行业现状存在着标准缺失、技术和管理水平不高、专业和集约化程度不够、效率低下及设备分布较为分散等方面的问题,已成为制约产业健康发展的瓶颈。新能源发电行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除了要有较高的工程建设质量,还需要基于云平台、大数据深度挖据的能源管理及运维平台AMS-Cloud 提供可靠技术支撑

    0
    143
    4.51MB
    2020-05-09
    10
  • 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许继低压V1.1.pdf

    物联网自动化监控云平台(AMS-Cloud)使能源管理互联网化,智能化,移动化,可视化。移动端随时随地接收异常告警信息,实时查看能源数据设备状态、能效采集设备、现场环境设备等实时数据及现场视频信息。为电力自动化、能效分析管理、智能运维服务、视频监控等需求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业务解决方案。

    0
    91
    655KB
    2020-05-09
    9
  • Android嵌入式系统架构及内核浅析_王茜

    Android嵌入式系统架构及内核浅析,一篇介绍不错的技术文档。

    0
    132
    145KB
    2014-04-15
    9
  • Android系统架构及其驱动研究

    Android系统架构及其驱动研究,介绍了android的系统架构是如何组成的及如何开发低层的驱动。讲的很详细,不错。

    0
    52
    767KB
    2014-04-15
    9
  • 基于单文档的串口通信

    基于单文档的串口通信

    4
    63
    2.07MB
    2013-07-16
    0
  • VC 开发精美按钮类库(可直接调用)

    VC 开发精美按钮类库(可直接调用)

    5
    126
    2.28MB
    2013-07-16
    0
  • CGI 开发使用手册.

    CGI 开发使用手册,教你如何进行潜入式或上位机的WEB SERVER开发。里面有很多的例子,可直接使用。

    4
    119
    15.62MB
    2013-07-16
    12
  • VC++ 透明水晶按钮控件

    这里将教会你如何用VC来开发漂亮的按钮控件。这也是大多数初学者最头疼的问题。在这里帮大家解决了。

    4
    33
    389KB
    2013-07-16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