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完全手册

    《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完全手册》是2008年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韦东山。 主要讲述了从最简单的点亮一个LED开始,由浅入深地讲解,使读者最终可以配置、移植、裁剪内核,编写驱动程序,移植GUI系统,掌握整个嵌入式Linux系统的开发方法。

    0
    45
    111.34MB
    2018-05-24
    10
  • Android 底层接口与驱动开发技术详解

    《Android底层接口与驱动开发技术详解》内容实用,讲解翔实,全书分为3篇共21章,第1~3章是基础篇,介绍了Android开发的基础性知识,分别讲解了搭建开发环境、驱动介绍和Linux内核的基本知识;第4~9章是必备技术篇,详细讲解了Android底层开发的必备技术,分别讲解了分析Android源码、驱动移植、HAL层分析、Goldfish内核驱动分析、MSM内核驱动分析和OMAP内核驱动分析的基本知识;第10~21章是核心技术与应用篇,详细讲解了Android系统中常用驱动的移植知识,分别讲解了显示系统、输入系统、振动器系统、音频系统、视频输出系统、OpenMax多媒体框架、多媒体插件框架、传感器系统、照相机系统、Wi—Fi系统、蓝牙系统、电话系统、GPS系统、Alarm警报器系统、光系统和Battery电池的移植知识。《Android底层接口与驱动开发技术详解》定位于Android的中、高级用户,也可以作为向此领域发展的程序员的参考书。

    4
    665
    181.21MB
    2018-05-23
    5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