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OTICE引导扇区维护

    BOOTICE 是一个启动相关的维护的小工具,主要用于安装、修复、备份和恢复磁盘或磁盘镜像(*.IMG;*.IMA;*.VHD)的 MBR(Master Boot Record)或分区上的 PBR(Partition Boot Record),以及对 Windows Vista/7/2008 启动配置文件 BCD 的编辑功能。此外还具有磁盘分区管理,对可移动磁盘的重新分区和格式化功能。

    0
    81
    100KB
    2013-01-03
    9
  • 注册表优化

    现在很多恶性病毒须要借助专杀工具进行查杀,但是有些病毒却会自动禁止专杀工具运行。对这些顽固的病毒,我们常常要借助其他系统(如Dos或PE)来查杀。实际上,专杀工具就是一个能删除病毒文件的批处理文件,理解和编写起来并不难。本文带大家深入认识并编写专杀工具,在系统启动时就能直接进入杀毒菜单、专杀病毒

    0
    87
    32KB
    2012-04-20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