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奶瓶Beini使用教程

    奶瓶(beini)这个系统,是一款基于 Tiny Core Linux 搭建的无线网络安全测试系统,当然由于它是用来安全测试的系统,因此在安全方面自然有着强大的功能。而且,这个系统非常简便易学,因此现在已经逐渐的取代BT3、BT4之类的工具,而逐渐成为了无线网络安全研究的主流系统。相比于其它的系统,“奶瓶(beini)”最大的优点除了操作简便易懂之外,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制作U盘启动盘非常容易,而且成功率较高。

    4
    180
    1.42MB
    2012-05-17
    14
  • arcgis保存文件时文件溢出的解决办法!

    arcgis在保存数据量较大的文件是,经常会提示“文件溢出”,此文档专门解决此问题,只需照文档中的描述设置一下注册表就不会再出现这种提示了,OK!

    5
    3140
    427B
    2011-09-08
    50
  • arcgis三维分析

    对从数据制作到分析,都有比较系统的讲解,是一个难得的电子书教程.

    0
    142
    10.97MB
    2009-02-09
    9
  • ARCGIS三维场景基本参数设置

    ARCGIS三维场景基本参数设置 一、ARCGIS三维场景基本参数设置 二、二维文件的三维显示 三、ARCGIS表面模型(GRID和TIN)的三维显示

    0
    209
    63KB
    2009-01-18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