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性能效率测试及LoadRunner学习要点

    性能效率测试的核心是向预部署系统施加工作负载,同时评估(量化)系统性能和最终用户体验。  系统对目标用户的响应时间?  系统能否轻松处理预期用户负载?  系统能否处理业务所需事务数?  在预期和非预期用户负载下系统是否稳定?  能否确保用户在使用系统时感到满意? 本文将简要介绍性能效率测试及LoadRunner测试工具的基本使用要点。

    0
    153
    41KB
    2018-10-15
    10
  • HP LoadRunner11 设置集合点及检查点

    详细描述如何设置集合点及检查点。 集合点:使用集合点时,可以在系统上模拟较重的用户负载。当某个Vuser到达该集合点时,Controller会将其保留,直到参与该集合的全部Vuser都到达。当满足集合条件时,Controller释放Vuser,这样可以产生非常密集的同一类用户操作或请求。 检查点:为了检查web服务器返回的网页结果是否正确,VuGen支持在脚本中插入Test/Image检查点。

    0
    437
    567KB
    2018-10-15
    3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