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于chisel的环境建立,可以在window下使用

    make.exe文件,配合sbt使用. 拷贝make.exe到sbt的bin目录,这是为了使用makefile来编译chisel。

    0
    1222
    568KB
    2019-09-17
    45
  • Lattice Synthesis Engine for Diamond User Guide

    Lattice diamond综合和后仿真参考文档。后仿真可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tbzj_2000/article/details/89481655

    0
    130
    4.9MB
    2019-04-24
    15
  • Double Data Rate DDR3 SDRAM Controller IPCore Users Guide

    Lattice Double Data Rate DDR3 SDRAM Controller IPCore Users Guide, 详细说明了其DDR3 controllerIP.

    0
    186
    4.79MB
    2019-03-08
    24
  • verdi加载vhdl和verilog混合RTL设计的详细方法

    该方法可以解决verdi中无法跟踪vhdl和verilog混合信号驱动的问题。

    0
    2210
    128KB
    2019-01-10
    46
  • emacs 和evil以及verilog mode全资源

    和博客 https://blog.csdn.net/tbzj_2000/article/details/81702009 配套的资源包,一次性完成emacs,evil和verilog mode的部署。

    0
    998
    44.43MB
    2018-08-15
    42
  • NXP s32k11x s3214x汽车电子用MCU管脚分布文档

    S32K11x和s32k14x的“IO Signal Description Input Multiplexing“,在官方的用户手册中可能找不到。

    5
    433
    879KB
    2018-01-17
    40
  • RH850 F1L 用户手册

    使用于汽车电子,如车身控制等 Applications include automotive electronics, such as BCM (body control module), gateway, HVAC, lighting modules, and many others

    0
    746
    42.43MB
    2017-12-12
    12
  • RH850 用户手册

    RH850详细的用户手册,加强了功能安全,故障诊断,通信安全等特性

    5
    1990
    45.71MB
    2017-12-11
    50
  • 时钟切换逻辑

    详细说明了时钟切换时如何避免产生glitch,从原理到实际的电路实现

    0
    507
    601KB
    2017-12-11
    50
  • Introduction to Machine Learning with Python

    基于python, 有详细的例程,一步一步学下来,可初步掌握机器学习的各个算法的python实现。

    0
    0
    31.62MB
    2017-12-11
    17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