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P-Link_迷你无线路由器_详细配置指南

    TP-Link 迷你无线路由器的配置指南 纸质手册容易丢,这是厂家出的详细手册,很实用

    0
    36
    2.09MB
    2013-09-10
    10
  • Rapid Object Detection using a Boosted Cascade of Simple Features

    本文由保罗·维奥拉和迈克尔·琼斯于2001年提出。并被评为2011年的CVPR会议龙格-希金斯奖。虽然它可以被训练来寻找多种物体,它的主要应用还是在解决人脸检测方面。 文章的主要结论: 1.Haar特征的提出.使AdaBoost进行人脸检测成为可 能.作者说明使用Haar特征而不是像素点的原因是:特征能包含某些特别领域的信息(encode ad-hoc domain knowledge that is difficult to learn using a finite quantity of training data.);此外在Integral提出以后,基于特征的系统的运算速度高于基于像素的系统 2.用于快速Haar特征运算的Integral Image的提出:极大地提高了训练速度和检测速度 3.用于物体检测的AdaBoost方法的提出:Haar特征作为弱分类器判据与Adaboost结合到了一起 4.Cascade级联方式的提出:极大地提高了AdaBoost的检测速度

    5
    176
    322KB
    2013-02-28
    10
  • Solid_State_Electronic_Devices(固态电子器件)

    1 、场效应器件(含JFET、MESFET、 MOSFET)2、双极器件(含BJT 、HBT)3 、光电子器件(含 太阳能电池、光电探测器、LED)4 、微波器件(含隧道二极 管、IMPATT 、Gunn二极管

    1
    260
    20.15MB
    2012-02-20
    26
  • 高速PCB 串扰分析及其最小化

    本文介绍了几种拓扑连接结构间的基本区别,及在背板设计时所需要考虑的不同因素,尤其是通过背板以点对 点的传输线方式进行连接时的关键之处,包括PCB 走线的结构、过孔、器件封装以及背板连接器。我们还为设计 人员提供了一个PCB 设计检查表。我们还进行了一些关于频率方面的讨论并给出一些建议。最后介绍了莱迪思的 FPSC产品线和它的高速背板接口,它们通过CML差分接口提供高达3.7Gbp s 的串行数据流。

    0
    71
    150KB
    2012-02-19
    13
  • 高速板设计技术

    1 . 电源分配 3 1.1 电源分配网络作为动力源 3 1.1.1 阻抗的作用 3 1.1.2 电源总线法vs电源位面法 4 1.1.3 线路噪声过滤 5 1.1.4 旁路电容的放置 8 1.2 电源分配网络作为信号回路 9 1.2.1 自然的信号返回线路 9 1.2.2 总线vs 信号回路平面 10 1.3 设计板面应考虑电源分配 10 1.3.1 当心电源层割缝 11 1.3.1.1 地线电缆的有效性 11 1.3.1.2 分离模拟电源平面与数据电源平面 12 1.3.1.3 避免重叠分离的板平面 12 1.3.1.4 隔开敏感元件 12 1.3.1.5 隔开敏感元件将电源总线靠近信号线 12 1 2. 传输信号线 2.1 传输线分类 14 2.1.1 对带状线来说: 14 2.1.2 对微波传输线: 15 2.2 计算分散的负载 15 2.3 反射 16 2.4 反射定量化 18 2.5 传输线布局法则 25 2.5.1 避免断点 25 2.5.2 不要使用STUB和T S 26 3. 色度亮度干扰 26 3.1 电容性干扰 26 3.2 电感性干扰 28 3.2.1线圈的尺寸和紧密程度 29 3.2.2 负载阻抗 29 3.3 干扰解决方法总结 29 4 .电磁干扰(EMI ) 30 4.1 环路(LOOPS) 30 4.2 过滤(FILTERING) 30 4.2.1 EMI 过滤器 30 4.2.2 铁氧体噪声干扰抑制器(ferrite noise suppressors ) 31 4.3 设备速度 32 总结 33

    0
    48
    904KB
    2012-02-19
    0
  • 开关电源PCB布局指南

    SIMPLE SWITCHER ® PCB 开关电源PCB布局指南,交流和直流电流的路径。

    0
    25
    668KB
    2012-02-19
    0
  • Protel技术论谈

    本文对Protel的使用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适合于初学者。

    0
    49
    40KB
    2012-02-19
    0
  • 印制电路板(PCB)设计技术与实践

    本书共分为14章,重点介绍了印制电路板(PCB)的焊盘,过孔,叠层,走线,接地,去耦合电路,电源电路,时钟电路,模拟电路,高速数字电路,射频电路的PCB设计的基本知识、设计要求,方案实例。

    0
    27
    33.05MB
    2012-02-18
    0
  • 电容讲解及旁路电容和去藕电容的区别

    本文针对旁路电容的滤波特性以及理想电容和实际电容之间的差别,提出了旁路电容选择的一些建议;

    0
    55
    373KB
    2012-02-18
    10
  • 电容滤波电路_电感滤波电路作用原理

    本文主要介绍了一些常用的滤波电路。有电阻滤波电路、电感滤波电路、电容滤波电路、L型RC滤波电路等。

    0
    152
    185KB
    2012-02-18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