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CAN总线的停车场管理系统

    以 .net framework 3.5为开发开台,界面简洁、友好。全实时性、强悍的数据并发处理能力、实时网络广播、实时图像对比、自动计时及计费、自动锁定到期用户。 欢迎试用!

    5
    101
    22.54MB
    2011-05-26
    9
  • 非常实用、通用数据查询控件

    一款非常方便、实用、通用的数据查询控件,采用"所见即所得",提供:页面设置、打印预览、打印、导出查询结果到Excel功能,内附使用说明及C#.net示例代码,For .net Framework 3.5 Or 4.0,Win Form编程

    3
    69
    1.94MB
    2010-06-29
    10
  • 本地网络上实现异机备份还原SQL数据库的动态库

    本地网络上实现异机备份还原SQL数据库的动态库,非常方便。操作者可以在本地网络上把服务器上的sql数据库备份到与操作者计算机相连的任意一台计算机上,也可以从任意一台计算机上把数据库恢复(还原)到数据库服务器上。压缩包内含有使用说明哦。

    2
    67
    10KB
    2010-05-14
    10
  • C#.net编写的向XP或NT系统当前黙认打印机添加自定义纸张DLL

    C#.net编写的向XP或NT系统当前黙认打印机添加自定义纸张DLL,非常方便哦!

    4
    131
    7KB
    2010-04-29
    9
  • 非常漂亮的日历选择器控件(比系统自带的DateTimePicker还漂亮)适合VS.net(2005及2008WinForm应用程序开发

    非常漂亮的日历选择器控件(比系统自带的DateTimePicker还漂亮)适合VS.net(2005及2008WinForm应用程序开发,支持常有的编辑功能

    4
    629
    85KB
    2009-12-28
    49
  • 没有边框的文本框控件,可实现9种文本对齐方式

    没有边框的文本框控件,可实现9种文本对齐方式:水平靠左顶端对齐、水平靠左居中对齐、水平靠左底端对齐、水平居中顶端对齐、水平居中居中对齐、水平居中底端对齐、水平靠右顶端对齐、水平靠右居中对齐、水平靠右底端对齐。纯C#编写,适用用VS2005及VS2008编写的WinForm应用程序。

    3
    212
    3KB
    2009-12-22
    12
  • 精美的时钟控件(用C#.net 2008编写,适合WinForm界面美化)

    一个用C#.net编写的精美时钟控件,能动态刷新秒针、分针、时针;同时显示日期、时间、星期几

    4
    458
    4KB
    2009-12-10
    9
  • 非常实用的类似windows滑块的控件

    一个非常实用的滑块控件,在VS2005及VS2008中使用windows系统提供的Silder控件时经常会出现一大堆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自已写了一个类似windows滑块的控件。用的是VS2008写的。技持VS2005及VS2008

    0
    50
    6KB
    2009-11-07
    9
  • 用C#.net开发的XP拉盒控件(刚才上传错了,这个才是真的)

    一款用C#.net开发的应用于WInForm应用程序的Xp拉盒控件,非常漂亮哦,对于美化你的界面值得一用!!!!!!!

    0
    69
    37KB
    2009-09-25
    3
  • C#.net XP拉盒控件

    一款用C#.net开发的应用于WInForm应用程序的Xp拉盒控件,非常漂亮哦,

    0
    85
    37KB
    2009-09-25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