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Cloud视频avi格式无需下载直接可看

    基于 Spring Boot、Zuul、Eureka等框架构建的Spring Cloud项目,总共50多个视频,好好学习吧。

    0
    97
    64B
    2018-06-26
    9
  • 大型分布式网站架构设计与实践完整版

    文件较大,转存百度云,里面是分享链接,已经看完了! 《大型分布式网站架构设计与实践》主要介绍了大型分布式网站架构所涉及的一些技术细节,包括SOA架构的实现、互联网安全架构、构建分布式网站所依赖的基础设施、系统稳定性保障和海量数据分析等内容;深入地讲述了大型分布式网站架构设计的核心原理,并通过一些架构设计的典型案例,帮助读者了解大型分布式网站设计的一些常见场景及遇到的问题。

    5
    170
    31B
    2015-09-06
    44
  • FLE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完整版)

    此资源为完整版 FLE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 ,外面一般都是只有前面四章的,本资源是完整版。

    3
    42
    29.69MB
    2013-07-11
    3
  • 经典SQL大全

    不可多得的经典SQL大全,开发中绝对用用。

    0
    24
    91KB
    2011-11-07
    4
  • Struts2开发步骤.pdf

    - 1 - Struts2 教程1 :第一个Struts2 程序 在本系列教程中我们将学习到Struts2的各种技术。在本教程中使用的工具和程序库的版本 如下: 开发工具:MyEclipse Web服务器:Tomcat6 Struts版本:Struts2.0.11.1 JDK版本:JDK1.5.0_12 J2EE版本:Java EE5.0

    0
    26
    577KB
    2011-11-02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