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 Block Plus 1.2 源文件(Chrome扩展)

    大名鼎鼎的AdBlock Plus 1.2,Chrome扩展,源文件~~~ 想研究Chrome扩展吗?这就是一个好例子!!!

    5
    279
    229KB
    2012-09-09
    50
  • zTree异步加载简单示例VS2008项目完整源码

    原来整理的zTree异步加载的应用例子,很多朋友需要,就放到这里了。

    4
    185
    503KB
    2012-02-16
    11
  • ViewStste解码分析器【含整个源文件项目】

    通过对Page类的分析研究,对ViewState的组织结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编写此程序,方便对ViewStste的分析,以便有效控制文件大小。 可能还存在其他的一些问题,目前发现的有: 原来开发的Web系统,比如VS2003、2005可能存在ViewState无法解码,难道不同VS版本间生成的ViewState稍有不同? 有时间,再研究 LosFormatte.Deserialize() 方法得到进一步的解释。

    4
    64
    41KB
    2011-08-07
    10
  • asp.net 服务器cassini++_1.1_源代码文件

    Cassini(卡西尼)是asp.net上的一个开源项目。主要给出一个脱离IIS实现asp.net执行环境。项目演示了如何自己创建一个web server,并且运行一个asp.net应用程序。

    5
    80
    52KB
    2011-07-21
    9
  • CKFinder破解文件

    CKFinder破解文件,文件名ckfinder.js 位于ckfinder目录下。这是在网上找到的,用着还可以!

    4
    63
    261KB
    2011-06-08
    10
  • C#扑克牌24点计算游戏

    C#开发的扑克牌24点计算游戏,图形化显示,可随机出牌进行计算,也可指定数据进行计算。

    4
    379
    332KB
    2011-04-21
    18
  • 将汉字转换成拼音的asp源文件

    可以将汉字转换成拼音的asp源文件,什么文件无关紧要,关键是资源及转换的方法。

    5
    186
    44KB
    2011-04-10
    12
  • ASP设计的投票网站源码

    ASP制作的投票网站,模型简单、功能强大、具有权限控制、输入控制、分页显示等各项功能,是学习研习的较好的网站。如果你是高高手,就不用下载啦!

    5
    199
    25KB
    2011-04-09
    9
  • IEInspector.HTTP.Analyzer.Full.Edition.v5.3.1【含注册机】

    HTTP Analyzer 是一个sniffer工具,它可以实时捕捉HTTP/HTTPS 协议数据,可以显示许多信息(包括:文件头、内容、Cookie、查询字符窜、提交的数据、重定向的URL地址),可以提供缓冲区信息、清理对话内容、 HTTP状态信息和其他过滤选项。同时还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分析、调试和诊断的开发工具。是独立的软件包。

    5
    132
    6.08MB
    2010-06-21
    9
  • Asp.Net 简单考题管理系统(源码)

    首次用Asp.Net开发Web应用,这里没有使用xxxDataSource控件,完全人工编码实现。完成查询、修改、插入、删除等功能。

    3
    44
    56KB
    2010-06-01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