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11桌面图标修复工具

    可以解决win11桌面图标重叠、不显示图标、图标间距过大或者间距郭小的问题。

    0
    486
    1.1MB
    2023-10-23
    5
  • win10批量telnet端口

    使用bat批处理借助PortQryV2工具进行IP的端口telnet开通测试,测试ip放到list.txt文本中,运行bat批处理,telnet通的放到open.txt;telnet不通的放到notopen.txt文件内。 非百度云链接,也可从网上查阅资料自行制作。 压缩包内有使用说明,按照list.txt内的格式进行填写ip port,运行bat文件即可。 使用前,建议先ping测试IP连接性,如果IP都是通的,批量telnet会很快完成。如果IP不通,telnet会有很长的timeout的等待时间。

    0
    3105
    64KB
    2021-02-19
    50
  • 戴尔服务器带内管理 iDrac 服务器系统内查看硬件

    戴尔服务器的带内管理,如果缺少iDrac网口,或者网口损坏,可以在系统内安装进行登录,支持windows server2003版本(不含)以上的服务器系统。官网也可以下载,如果能找得到的话,可以去官网下载。登录名密码和带外一致。

    0
    1820
    298.24MB
    2020-08-12
    49
  • java1.6.20版本,EMC和华为等web或者管理软件推荐的版本jdk-6u20-windows-x64

    java1.6.20版本,EMC和华为等web或者管理软件推荐的版本,jdk-6u20-windows-x64.exe。java官网也可以下载,只是需要注册账号。

    0
    709
    66.92MB
    2020-05-03
    50
  • PCAnywhere_Chs_12.5.rar

    Anywhere,远程工具。从其他地方下载的,共享出来大家一起用

    0
    49
    68.87MB
    2019-06-17
    10
  • 笔记本win10休眠无法激活的解决方法.zip

    win10一些版本会出现关机后变成休眠状态,短按开机键无法开机,每次都需要长按关机键强制关机再开机。此工具就是用来解决这个问题的

    5
    1141
    3.32MB
    2019-06-17
    47
  • 【Debug+DOSBox】64位win10使用debug,无需次次挂载,详细图文教程及软件,非百度云链接

    【Debug+DOSBox】win10使用debug,设置一次即可直接使用,无需次次挂载。详细图文教程及软件,非百度云链接

    5
    2371
    1.62MB
    2018-04-04
    50
  • 批处理-把各盘转换为NTFS格式.BAT

    批处理一键把各盘转换成NTFS格式.......................................................................................................................

    0
    122
    668B
    2017-12-21
    12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