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stemVerilog3.1a语言参考手册PDF版中文

    根据chm版, SystemVerilog3.1a语言参考手册.chm, 将它转化成PDF版, PDF更利于阅读, 标注, 高亮等. 虽然是3.1版, 但大部分sv特性已经被覆盖到. 原文附注: 文档版本:v0.0.00Beta 更新日期:2006-05-21 本译文仅为学习及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任何人不得将其用作商业用途。除非特别声明,原文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有转摘请注明原作者以及译者(FPGA技术网)信息。本译文会不断更新,要获得本译文的最新版本请查看本文的在线版本SystemVerilog 3.1a 语言参考手册。 由于时间及译者水平所限,译文中的错误在所难免。如果您对本主题有何建议或意见,请登陆FPGA开发者家园提交,让我们共同完善这项工作,您的参与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5
    3656
    10.44MB
    2014-01-12
    5
  • cygwin中文教程【台湾】

    cygwin是一个在windows平台上运行的unix模拟环境,是cygnus solutions公司开发的自由软件(该公司开发了很多好东西,著名的还有eCos,不过现已被Redhat收购)。它对于学习unix/linux操作环境,或者从unix到windows的应用程序移植,或者进行某些特殊的开发工作,尤其是使用gnu工具集在windows上进行嵌入式系统开发,非常有用。随着嵌入式系统开发在国内日渐流行,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对cygwin产生了兴趣。 该文档是台湾人写的,中文繁体,还不错。

    0
    108
    620KB
    2012-03-25
    10
  • UNIX_Shell_实例精解

    作者:(美)Ellie Quigley 第一本覆盖了所有三种UNIX shell加awk、sed和grep的书!一本书就是你学习UNIX shell编程所需要的全部!本书内容包括: UNIX shell是什么;它们做什么;它们怎样与其他UNIX实用程序和进程相结合;创建、运行、并调试shell命令表;使用grep、egrep和fgrep;用sed、流编辑器操作等。 本书适合程序员和系统管理员阅读,也可作为相关人员的培训教材使用。

    0
    130
    8.71MB
    2012-03-24
    10
  • 2007中兴硬件笔试题

    2007中兴硬件笔试题 2007中兴硬件笔试题 挺不错的 .DOC格式

    4
    69
    6.66MB
    2010-05-28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