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MLTestRunner.py

    pip官网是python2,需要转换为3才行,地址:http://tungwaiyip.info/software/HTMLTestRunner.html。下载完成后修改: 第94行,将import StringIO修改成import io 第539行,将self.outputBuffer = StringIO.StringIO()修改成self.outputBuffer = io.StringIO() 第642行,将if not rmap.has_key(cls):修改成if not cls in rmap: 第631行,将print >> sys.stderr, '\nTime Elapsed: %s' % (self.stopTime-self.startTime)修改成print(sys.stderr, '\nTime Elapsed: %s' % (self.stopTime-self.startTime)) 第766行,将uo = o.decode('latin-1')修改成uo = e 第772行,将ue = e.decode('latin-1')修改成ue = e

    0
    109
    7KB
    2022-02-11
    15
  • SQLyog-13.1.7-0.x64Community.rar

    SQLyog社区版是一款免费的小巧,简洁,但高效、功能可大的图形化MySQL数据库管理工具。

    0
    226
    5.81MB
    2021-12-27
    25
  • VMware虚拟机CentOS8网络设置.pdf

    前提条件: 主机操作系统:window10 虚拟机操作系统:CentOS8 主机IP:192.168.31.123 虚拟机IP:192.168.31.128 虚拟机网络模式:NAT 主机的防火墙状态:已关闭 虚拟机的防火墙状态:已关闭 现象: 主机ping虚拟机---能通 虚拟机ping主机---不通 虚拟机ping百度---能通 虚拟机ping网关---能通 为解决以上现象而使用桥模式

    0
    1896
    2.51MB
    2020-07-09
    50
  • wps2016企业版

    免费版好用的wps企业版本,使用与windows系统资源。含带VB开发工具。

    0
    544
    131.74MB
    2019-01-09
    27
  • 测试用例转换工具

    很好用的一个小工具,可以把已经编写好的excel用例转换为testlink认可的xml文件

    0
    79
    939KB
    2019-01-09
    9
  • Appium for Mac环境搭建

    Appium 是一个开源、跨平台的自动化测试工具,用于测试原生和轻量移动应用,支持 iOS, Android 和 FirefoxOS 平台。Appium 驱动苹果的 UIAutomation 库和 Android 的 UiAutomator 框架,使用 Selenium 的 WebDriver JSON 协议。Appinm 的 iOS 支持是基于 Dan Cuellar's 的 iOS Auto. Appium 同时绑定了Selendroid 用于老的 Android 平台测试。

    0
    239
    3.21MB
    2018-10-27
    15
  • app测试快速定位问题的方法

    app测试能给研发快速定位出问题,尤其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对他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能够节省不少时间。

    0
    2671
    1.31MB
    2018-09-27
    49
  • IT女神勋章

    参加并完成「IT女神勋章」任务挑战赛可得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