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测试_笔试题收集20090319.rar

    很全的测试笔试题 !很全的测试笔试题 !很全的测试笔试题 !很全的测试笔试题 !很全的测试笔试题 !

    0
    68
    340KB
    2009-11-28
    0
  • QTP学习历程--从工具使用到框架思想

    QTP学习历程--从工具使用到框架思想一个很好的总结 大家可以看看 !!!!

    0
    69
    34KB
    2009-10-29
    0
  • 测试新手学习宝典 非常好的测试资料

    几年前,从学校毕业后,第一份工作就是软件测试。那时候,国内的软件企业大多对软件测试还没有什么概念,书店里除了郑人杰编写的《计算机软件测试技术》之外,几乎没有其它的软件测试相关书籍,软件测试仅仅在软件工程的教材中作为一个章节列出来,因此,我对软件测试一无所知。不过,在正式走上工作岗位之前,公司提供了为期两周的系统的软件测试技术专题培训,对接下来的软件测试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现在,我继续从事软件测试的培训与咨询服务,在这个过程中,亲眼目睹了很多软件测试新手面对的困惑,他们初涉软件测试行业,没有接受系统的培训,对软件测试一无所知,既不知道该测试什么,也不知道如何开始测试。

    0
    35
    1.37MB
    2009-07-22
    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