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光数据.pptx

    DMSP/OLS夜光数据,SNPP/VIIRS夜光数据及其应用领域,包括两个数据的下载地址,卫星及传感器基本参数,时间序列产品基本介绍(空间和时间分辨率,覆盖范围,投影坐标,子产品介绍,如DMSP的平均灯光强度、稳定灯光强度、观测频次数据、平均灯光X Pct数据、缺点、辐射定标产品及辐射校正方法,VIIRS数据预处理方法),两种数据的比较及其在城市发展,能源经济等方面的应用。

    5
    907
    4.83MB
    2019-09-18
    47
  • 模糊集的定义、运算和案例分析

    对模糊集的简介。包括模糊集的基本概念(隶属函数、隶属度)、表示方法(序偶、向量及Zadeh表示法)、典型隶属度函数(三角形、梯形、高斯等)、基本运算(包含、并、交、补、t-膜或三角模、s-模或t-余模)、模糊集扩展(二型、区间值、直觉、格值、软集、flou集等模糊集)、分解定理和表现定理(λ截集、凸模糊集)、模糊蕴涵算子及案例分析

    0
    2789
    7.97MB
    2018-09-20
    46
  • PCA和LDA在高光谱图像降维中的应用综述

    本研究回顾了基于主成分分析PCA和判别分析LDA的降维方法及其扩展,包括经典主成分分析、概率主成分分析、核主成分分析,以及线性判别分析、局部保持降维、图形嵌入判别分析和半监督降维分析。

    1
    1190
    1020KB
    2018-09-12
    4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