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Boss负载均衡与Mysql主从备份

    JBoss负载均衡与Mysql主从备份。

    0
    104
    250KB
    2011-05-08
    0
  • Apache_proxy负载均衡和Session复制

    Apache_proxy负载均衡和Session复制。

    4
    85
    208KB
    2011-05-08
    14
  • 深入Java虚拟机JVM类加载学习笔记

    深入Java虚拟机JVM类加载学习笔记:jvm java classloader 垃圾回收 gc

    0
    192
    367KB
    2011-05-07
    19
  • 将Sun的Open Message Queue与Spring集成

    基于JMS标准的消息中间件实现的产品有很多,JBossMQ、ActiveMQ、OpenMQ、OpenJMS等等,最常用的还是apache的ActiveMQ。有时也使用Sun的OpenMQ。在官网http://mq.java.net/处可以下载。Open Message Queue是Sun Java System Message Queue的一个开源版本。Open message queue是一个企业级,可升级,非常成熟的消息服务器。它为面向消息的系统集成提供一套完整的JMS(Java Message Service )实现。由于Open MQ源自Sun的Java Message Queue,所以其具有Java System Message Queue拥有的所有特性,功能和性能。

    5
    107
    195KB
    2011-05-07
    9
  • Spring3配置声明式事务

    在Spring3中配置声明式事务比早期版本显得更加简便。只需要几行配置文件+注解就可以实现面向切面的AOP事务

    5
    65
    183KB
    2011-05-07
    9
  • JPA学习笔记-EJB-05JPA实体对象状态和实体对象的高级操作

    虽然持久化实体的状态在ORM中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是说实在的,我们在开发过程中真的不太在意实体的状态。在Web一般情况下也都是交给Spring去管理实体管理器(EntityManager),所以我们还是有必要啰嗦一下,至于肢体的高级操作,实际上也就是实体监听器的使用而已。

    0
    311
    158KB
    2011-01-23
    10
  • JBPM4学习经验总结第1季

    JBPM,全称是Java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业务流程管理),它是覆盖了业务流程管理、工作流、服务协作等领域的一个开源的、灵活的、易扩展的可执行流程语言框架。jBPM是公开源代码项目,它使用要遵循 Apache License。 jBPM在2004年10月18日,发布了2.0版本,并在同一天加入了JBoss,成为了JBoss企业中间件平台的一个组成部分,它的名称也改成JBoss jBPM。随着jBPM加入JBoss组织,jBPM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它的前景是十分光明的。目前官方网站上最新的版本是JBPM5,不过它还尚未成熟,建议大家不要做实验室里面的小白鼠。

    4
    89
    495KB
    2011-01-19
    10
  • Struts2+Web常使用的功能经验笔记第1季

    Apache的Struts2已经是很流行的MVC Web框架了,很多Web开发人员都是使用它做为Web框架。它是在 struts 和WebWork的技术基础上进行了合并,全新的Struts 2框架。其全新的Struts 2的体系结构与Struts 1的体系结构的差别巨大。Struts 2以WebWork为核心,采用拦截器的机制来处理用户的请求,这样的设计也使得业务逻辑控制器能够与Servlet API完全脱离开,所以Struts 2可以理解为WebWork的更新产品。因为Struts 2和Struts 1有着太大的变化,但是相对于WebWork,Struts 2只有很小的变化。像Struts2的常用配置功能笔者就不在说了,在此结合作者的Web相关技术(Struts2、JSTL、EL……)使用经验做个总结,希望与您有个共鸣。

    0
    85
    175KB
    2011-01-19
    0
  • JPA学习笔记-EJB-04JPA关联映射总结

    感觉JPA关联映射实现感觉比Hibernate配置文件的关联映射几乎一样,只是引入了“零配置”这个概念。劣者自己在做一个东西的时候用到了关联映射,在此将它做一个总结。留给自己回顾用。

    0
    61
    248KB
    2011-01-19
    3
  • FCKEditor使用、修改源代码经验总结

    废话不多说了,搞过web开发的人大概都知道FCKeditor是做为在线HTML编辑器的,类似于word的编辑试图和展现方式,实际上幕后依然是转成了HTML脚本的。因为笔者使用的是Java语言,所以开发环境也是基于Java的IDE,其他语言的版本的集成和使用请查阅google。在使用fck中会遇到一些问题,大家需要修改一下它的源代码(还好它是开源的)才能解决。

    4
    66
    314KB
    2010-12-30
    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