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写的解Foxmail的.BOX文件小程序(源码+可执行文件)

    此脚本的功能是把Foxmail的.BOX文件(如in.BOX等)解开,一个邮件一个文件或目录。<br>在Win2K/WinXP下试过没发现问题。<br>当然,这个程序的功能还很弱,只能解纯文本格式的邮件,<br>含有图片等其他内容的邮件是没法解的。<br><br>cutfox.zip包中有两个文件夹,cutfox_src文件夹里的为源代码,cutfox_dist文件夹里的为编译后的exe可执行程序。<br>源码使用方法示例:执行"python cutfox.py *.BOX"。<br>可执行程序使用方法示例:执行“pyformat *.BOX”。

    4
    788
    1.81MB
    2007-07-14
    50
  • Python写的格式化带调拼音小程序(源码+可执行文件)

    pyformat.zip包中有两个文件夹,pyformat_src文件夹里的为源代码,pyformat_dist文件夹里的为编译后的exe可执行程序,另外每个文件夹里都放了一个名为“testfile.txt”的测试文件。<br>源码使用方法示例:执行"python pyformat.py testfile.txt"。<br>可执行程序使用方法示例:执行“pyformat testfile.txt”。<br><br>即可把文件名中的不带调拼音+声调记号转化为带调拼音输出到stdout。文件名可以有多个。<br><br>例如:输入wo3 shi4 zhong1 guo2 ren2. 输出为wǒ shì zhōng guó rén.<br>zho1ng、zhon1g、zhong1、zhong12341等均输出为zhōng。

    4
    187
    1.43MB
    2007-07-14
    12
  • Python 猜数字 for S60

    猜数字 for S60<br>手机上玩的无聊小游戏一个,需要先安装Python for S60。<br>打发时间的时候拿出来玩下~~<br>玩法按照文曲星上的(印象中)<br>4个数字,不重复,范围(1-9)

    0
    124
    2KB
    2007-07-14
    10
  • Peer to Peer ( P2P ) 综述

    这篇文章是罗杰文在中科院计算所的一篇技术报告的部分内容。他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从Google、iteseer、IEEE、ACM和万方等各大网站上搜索了624篇paper(英文610篇,中文14篇),然后对其进行了分类,包括各种综述、拓扑网络、搜索算法、安全等等。通过大量的看paper,最后写了这篇《Peer to Peer ( P2P ) 综述》。

    0
    106
    1010KB
    2007-07-14
    10
  • py2exe-0.6.4.win32-py2.4.exe

    py2exe 使用方法<br><br>顾名思义,py2exe是一个把.py这样的文件转化为.exe的工具。很多时候,我们都用的着py2exe,比如,当我需要把用python写的脚本程序在一台没有安装python环境的机器上执行时,就需要先把他转化为.exe的形式。<br><br>如下所示,hello.py是你需要转化为exe的文件,setup.py是为了转化hello.py<br>而写的一个文件。<br><br># hello.py<br>print "hello!"<br><br># setup.py<br>from distutils.core import setup<br>import py2exe<br><br>setup(console= ["hello.py"])<br><br>执行: python setup.py py2exe<br><br>执行后会生成一个名为dist的文件夹,在里面可以找到hello.exe, python24.dll和 msvcrt.dll这三个文件。<br><br>如要把程序移到别的没安装python的机器上,把这三个文件都拷过去就行了。<br>

    4
    104
    153KB
    2007-07-12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