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法打开ppt中的quicktime动画和图片.出现"Quicktime 不可用问题

    1、无法打开ppt中的quicktime动画和图片.出现"Quicktime 不可用问题; 2、或者已安装quicktime, 但播放时还是提示不可用.问题 3、本资源属于开源软件,32位、64位 windows 系统通用。

    0
    9035
    57.02MB
    2019-07-15
    50
  • 2016年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最新,5级,截止2016年07月31日) sql/excel

    国家统计局 2017-05-16 发布的最新2016年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截止2016年07月31日) ; 基于国家统计局http://www.stats.gov.cn/tjsj/tjbz/tjyqhdmhcxhfdm/2016/index.html的全国行政区域划分(省、市、县、乡、村),附件中包含了完整数据的MySQL脚本和各省的详细数据(xlsx)。如有需要可根据具体需求处理相关数据。

    4
    437
    24.31MB
    2018-03-06
    50
  • 电子地图API供应商比较

    目前主要Map API服务供应商(API接口)及其技术特点; Google Maps API Microsoft Virtual Earth API Yahoo Maps API MapABC API MapBar API

    0
    247
    4.78MB
    2017-12-21
    34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