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STM32F103C8T6 FreeRTOS ESP8266移植kawaii mqttclient示例程序

    基于STM32F103C8T6 FreeRTOS ESP8266移植kwaii mqttclient示例程序 UART1作为调试打印串口,UART3与ESP8266连接用于发送AT命令控制ESP8266模块 使用CubeMX初始化UART1、UART3和FreeRTOS,基于此工程移植杰杰的kawaii mqttclient源码,该代码是移植完毕后能够正常连接MQTT服务器订阅主题并周期向订阅的主题发送消息,MCU能够收到自己发送的消息,并接收到其他客户端向此主题发送的消息。 注:使用时需要修改WIFI名和密码、修改MQTT服务器端口号和地址。

    0
    146
    9.02MB
    2024-01-14
    5
  • 专业的Windows软件卸载小工具geek免安装版

    geek全称“ Geek Uninstaller”,是一款专业的 Windows 软件卸载工具,只有 6M 大小,非常轻巧方便。它可以卸载程序并查找以前卸载的应用程序在注册表中留下的点点滴滴,彻底地卸载干净,还用户一个干净整洁的电脑。Geek有免费绿色版和专业版,免费版实现基础的功能,专业版实现更多更强大的功能。

    0
    56
    1.88MB
    2024-01-08
    5
  • Everything工具直装版

    Everything是一款基于名称快速定位文件和文件夹的搜索工具 Everything是澳大利亚人David Carpenter开发的免费文件检索工具,从问世以来,因其占用内存小,搜索迅捷,获得了太多用户的追捧,是办公职场打工人必备的效率利器。 它通过直接访问NTFS磁盘MTF表的方式给我们提供了极快的搜索速度,文件搜索效率很高。 一个刚安装完的Windows XP SP2系统(约20,000份文件),只需要一秒钟,索引一百万份文件只需要一分钟。

    0
    19
    868KB
    2024-01-08
    5
  • DUmeter7.24免费版

    DUmeter7.24免费版,无需破解!

    0
    19
    16.01MB
    2023-12-25
    5
  • 可以运行Lua脚本的串口工具“llcom”

    llcom支持运行Lua脚本、在线编写Lua脚本、加载Lua脚本、串口流控制(DTR、CTS、RTS、DCD)等,功能非常强大

    0
    150
    4.1MB
    2023-07-21
    5
  • gitlab包(2021-06-01)

    在ubuntu16.04部署gitlab时,因为ubuntu版本最好能和gitlab版本对应,对应ubuntu16.04的gitlab包(2021-06-01)

    0
    112
    847.77MB
    2023-03-16
    5
  • STM32C8T6基于keil5,实现printf重定向到串口1的3种方法示例

    基于STM32F103C8T6在keil5上,实现将printf重定向到串口的3种方法。编译后连接USART1即可直接使用!

    0
    933
    495KB
    2022-10-18
    37
  • C语言实现秒与时间的互相转换

    一个秒和时间互相转换的模板,可以简单修改变量直接使用! 文件中包含VScode配置C环境文件,需根据自己电脑进行更改。更改方法参考:https://blog.csdn.net/studyingdda/article/details/126184241?spm=1001.2014.3001.5502

    0
    364
    23KB
    2022-10-13
    32
  • 《S32K3xx Reference Manual》和《S32K3xx Data Sheet》

    《S32K3xx Reference Manual》 NXP Semiconductors Document identifier: S32K3XXRM Reference Manual Rev. 3, 10/2021 《S32K3xx Data Sheet》 Rev. 3 — 10/2021 Data Sheet: Technical Data

    0
    1316
    18.38MB
    2022-10-10
    25
  • S32K344-FastWakeup-RTD200(低功耗电源管理demo)

    软件平台:S32 Design Studio for S32 Platform Version:3.4 SDK Version:PlatformSDK_S32K3_2022_03 S32K344的电源管理(FastWakeup)例程,主要内容:不同条件进入低功耗(Standby模式)、通过不同唤醒源(包含内部唤醒源和外部唤醒源)退出低功耗(Standby模式)、获取唤醒源信息

    0
    662
    605KB
    2022-10-10
    45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