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工各类方法总结,字典搜集

    1: 木马的图片 建议和木马的名字有关。 2: 木马的名字 这个重要。你可以取一个windows补丁的名字,word,pdf等后缀。自由发挥吧! 3: 把木马压缩成RAR,ZIP的时候,加个超强的密码保护。说是你的东西不容易的得到。给对方的 感觉是你的东西很重要。让他/她放松警惕

    0
    223
    106.99MB
    2018-09-29
    10
  • 御剑85万超强字典

    御剑85万超强字典,字典爆破

    0
    696
    3.04MB
    2018-09-29
    38
  • LINUX加固方式方法总结

    网络上被攻陷的大多数主机,是黑客用扫描工具大范围进行扫描而被瞄准上的。所以,为了避免被扫描到,除了必要的端口,例如 Web、FTP、SSH 等,其他的都应关闭。值得一提的是,我强烈建议关闭 icmp 端口,并设置规则,丢弃 icmp 包。这样别人 Ping 不到你的服务器,威胁就自然减小大半了。

    0
    378
    3.08MB
    2018-09-29
    40
  • 各种编码解码工具包

    各种编码解码离线工具,包括base64,url,SHA256等等。

    4
    1234
    13.27MB
    2018-09-08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