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系统C\C++的MSDN

    很好的学习文档 LINUX系统下C、C++开发的帮助文档,类似于WINDOWS系统下VC的MSDN。

    0
    28
    37.54MB
    2015-05-19
    9
  • 鼠标模拟器

    使用说明:输入鼠标位置、鼠标点击时间间隔和动作,设置成功后,程序会自动控制鼠标点击屏幕对应坐标点,实现对网页或软件按钮的自动点击动作!

    0
    85
    308KB
    2014-11-24
    10
  • 仿网络蚂蚁

    一个下载软件,主要功能是断点续传,界面做的也不错,跟早期迅雷、快车有的比。想学的速度下了

    0
    49
    8.76MB
    2014-03-04
    0
  • u盘及对应usb接口显示工具

    最近项目用到,做了个小工具和大家分享下! 1.usbmfc1010.exe 是个独立的程序可以获取当前电脑的u盘及其对应的usb接口编号 2.usbshowdlluse2.exe 调用usbshowdll.dll 获取当前电脑的u盘及其对应的usb接口编号 3.usbshowdll.dll 是对.usbmfc1010.exe程序的一个封装(usb接口编号方式不同)

    2
    103
    2.88MB
    2013-10-23
    11
  • vc键盘记录源码

    vc键盘记录源码 采用钩子技术截获键盘输入并记录log至安装目录,rar包含详细源码,想学习的果断下啊!

    5
    48
    51KB
    2013-10-22
    10
  • 精通windows socket网络开发_源代码

    精通windows socket网络开发_源代码 包还书的整套源代码,学习C、C++ windows socket必备

    5
    32
    868KB
    2013-10-21
    3
  • VC 类似迅雷的悬浮窗

    VC 类似迅雷的悬浮窗 源码 很好很强大的,对vc学习很有帮助

    4
    65
    29KB
    2013-10-21
    6
  • C++加密算法

    C++加密算法 包含各种加解密算法(200个+),没有你知道没有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是个算法的集大成,已经封装成类,可以直接调用,在项目中使用很是方便。

    5
    41
    380KB
    2013-10-18
    8
  • VC 黑客编程源码.

    VC 黑客编程源码. rar内包含源码例子,对黑客技术感兴趣的可以下载学习。 包括:反向连接后门、隐藏进程、屏幕截取、多线程dos攻击、键盘记录、ICMP后门、远程dll注入、信息刺探、防火墙等等! 真是此包在手,全部都有!哈哈...

    5
    140
    1.28MB
    2013-10-18
    5
  • VC++屏幕截图源码

    VC++屏幕截图源码 完全实现屏幕截图功能,类似QQ屏幕截屏。 1.自动保存图片文件 2.左键双击后保存到粘贴板,方便拷贝

    0
    28
    39KB
    2013-10-18
    3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