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票30投是什么意思? .mp4

    EOS采用的是默认的赞成投票制(同意投票或认可投票),在选举之众可以多选的投票制度。EOSIO软件默认采用了1票30投的方式,即每个账户可以为30个出块节点投票。

    0
    84
    24.18MB
    2020-10-15
    9
  • 我为什么投票?投票有没有收益?怎么投票? .mp4

    由于EOS的DPOS共识机制,需要通过投票竞选出21个超级节点,而每一位拥有EOS的投资者都将拥有对超级节点的投票权。投票是我们在EOS节点竞选中唯一的权力,共同决定21个超级节点维护EOS系统的稳定运行。当然投票是没有直接收益的,但如果我们选择了优秀的超级节点,而这些超级节点胜出后将承担维护EOS系统的稳定运行 。随着EOS系统的稳定发展,EOS将会越来越有价值可以说是此次投票的间接收益。另一种方式时通过投票代理方式进行投票,将投票权利交给投票代理人,让投票代理人代替去投票

    0
    81
    34.57MB
    2020-10-15
    9
  • 什么是DAPP?为什么说DAPP值得投资?.mp4

    DAPP是Decentralized Application(分布式应用/去中心化应用)的缩写,是基于区块链底层开发平台建立的,比如以太坊和EOS。DAPP与底层平台的关系,就好比APP和IOS与Android系统,一个真正的DAPP应用需要同时满足一下几个条件:1.应用必须完全开源、自治且没有一个实体控制着该应用超51%Token,该应用必须能够根据用户的反馈及技术要求进行升级,且应用升级必须由大部分用户意见达成一致之后方可进行;2.应用数据必须加密后存储在公开的区块链上;3.应用必须拥有Token机制,可用基于相同底层区块链平台的通用代币或自行发行新币,矿工或应用维护节点需要得到代币奖励;

    0
    177
    30.62MB
    2020-10-14
    10
  • 超级节点需要做什么事情?他们的算力是怎么来的?.mp4

    超级节点主要有的职责:1.提供服务器节点,保证节点的正常运行;2.收集网络中的交易;3.验证交易并把交易打包到区块;4.广播区块给其他区块,在通过验证后将区块添加到自己本地区块上;5.保障并促进区块链项目的发展。超级节点决定EOS整个生态系统的稳定,基于超级节点的主要职责,其所有算力均需自行提供,当基于EOS的DAPP上线后因为交易的提升而带来的网络带宽成本也将上升,这就要求想要参加竞选必须要有雄厚的经济基础以及专业的技术实力

    0
    105
    18.24MB
    2020-10-14
    9
  • EOS真的能达到上百万笔每秒的速度吗?.mp4

    EOS采用的是BFT-DPOS共识机制,从理论上说能够支持上百万笔/秒的速度,该机制需要每个EOS平台通证的持有者通过投票选取21个超级节点,由该21个超级节点轮流出块,为了提升EOS的性能Daniel Larimer在将出块速度缩短到0.5秒/块的同时将原先的随机出块顺序改为了由见证人商议后确定的出块顺序。这样的网络连接延迟较低的见证人之间可以相邻出块,并且每个见证人连续生产6个区块,使得6个区块能够有足够的时间传递给下一个见证人,并且区块的确认和生产是独立的,每个区块生产后立即进行全网广播,区块生产者一边等待0.5秒生产下一个区块同时会接受其他见证人对上一个区块的确认结果。新区块的生产和旧

    0
    84
    21.25MB
    2020-10-13
    22
  • EOS是怎么发行? .mp4

    EOS有两种不同的发行方式:众筹和增发。EOS在主网未上线前指代基于以太坊ERC20发布的临时EOS代币,通过众筹的方式发行。众筹总共发行10亿枚EOS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亿枚EOS,第二阶段将7亿枚EOS分为350份发售,即每23小时一份,每份200万枚。剩余1亿枚由归属于Block.one,并且不能在以太坊网络上进行交易。在EOS主网上线后将每年增发5%的EOS,其中1%将用于奖励区块生产者和备选节点。在主网未映射前现有的EOS是基于以太坊ERC20发布的临时EOS代币。当今年6月份EOS主网上线之后,这些临时的EOS需要被转换成真正的EOS平台通证,这个操作就是映射.

    0
    109
    36.18MB
    2020-10-13
    10
  • EOS的创始团队是谁?.mp4

    Block.one是EOS背后的创始团队,Steem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社交平台,steemit的历史最高市值排名曾达到第三名。

    0
    57
    33.75MB
    2020-10-12
    6
  • EOS的经济模型是怎样的?.mp4

    EOS有两个含义:可以指EOS.IO软件也可以指用于EOS平台的通证。EOS.IO是一个由其创始团队block.one开发的一个平台软件,他构建一个区块链底层的技术架构,类似区块链中的操作系统使得更多的开发者能够基于EOS.IO平台快速方便的构建分布式应用软件(DAPP)。EOS就像PC中的Windows,手机中的Android和IOS,是区块链中的基础平台。EOS白皮书中称其有非常强大的拓展性能够提供账户、身份认证、数据库、异步通信等程序调用和并行运算,是一个已商用为目的的区块链平台,具有低延迟和免费交易费用。而EOS通证则是EOS平台中的价值载体,是获取网络资源、用户进行投票等行为的重要工

    0
    105
    30.24MB
    2020-10-10
    9
  • 目前的区块链联盟盘点.mp4

    在区块链行业发展早期阶段很多企业、机构等组成区块链联盟,共享区块链技术研究成果,寻求区块链技术更广泛的应用,近几年区块链联盟涌现。

    0
    41
    12.58MB
    2020-10-10
    10
  • 区块链适合应用于哪些领域?.mp4

    区块链是去中心化的价值传输体系,具有信息公开透明、不可篡改、全球联通且交易成本低等特点,适合应用于暂时无信任中心,解决信任的成本非常高,跨中心间价值传输的领域。目前区块链的应用领域广泛:档案管理、专利保护等社会管理领域、物品溯源、防伪等物联网领域、慈善捐款等公益领域均运用了区块链上信息公开透明且不可篡改的特点。交易结算清算、私募等金融服务领域运用了区块链低交易成本的特点;社交、通讯领域、共享租赁等共享经济领域运用了区块链全球联通的特点。区块链的应用前景巨大,将彻底革新现有价值传输体系

    0
    112
    2.58MB
    2020-10-10
    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