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库设计规范.pdf

    为规范数据库管理,统一数据库设计,特制定数据库设计规范,以供参考

    0
    434
    500KB
    2019-08-20
    35
  • IBM Installation Manager V1.9 安装包 下载

    IBM Installation Manager 是一款可运转在多种平台(如 IBM i、 z/OS、 Windows、 Linux、Unix)上的通用软件治理对象,现在被多种 IBM 产物所行使,如 WebSphere、Rational 等,它可以供应完整的产物性命周期治理:安装,晋级(安装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interim fix 或 fix pack), 改削(添加或删除 feature),回滚(回滚至历史版本)及卸载。Installation Manager 支持从物理序文、IBM Passport Advantage 及 Internet 上安装产物。

    0
    1487
    208MB
    2019-08-20
    50
  • PMD报错原因修改总结.pdf

    PMD是一款采用BSD协议发布的Java程序代码检查工具。该工具可以做到检查Java代码中是否含有未使用的变量、是否含有空的抓取块、是否含有不必要的对象等。该软件功能强大,扫描效率高,是Java程序员debug的好帮手。与其他分析工具不同的是,PMD通过静态分析获知代码错误。也就是说在不运行Java程序的情况下,报告错误。

    0
    442
    190KB
    2019-08-20
    46
  • WebSphere下载、安装、部署应用详解.pdf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是IBM企业级应用服务器,与WAS6,WAS7,WAS8相比较而言 WAS9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其安装介质和以前截然不同。本文档用图例的方式详细讲解WebSphere的下载和安装过程,以及部署应用

    5
    1486
    3.54MB
    2019-08-20
    50
  • swftools.zip

    SWFTools是一种实用工具与Adobe Flash文件(SWF文件)工作的集合。 该工具集包括用于阅读的SWF文件,结合他们,和他们建立从其他内容(如图像,声音文件,视频或源代码)程序。 有PDF/JPEG/PNG/AVI/TTF/WAV 到 SWF 的转换工具,可以在JAVA中调用该工具,将相关类型的文件转换为FLASH文件

    0
    72
    13.82MB
    2019-08-20
    9
  • wro4j-core-1.8.0.jar

    Wro4j是用于分析和优化Web资源的工具,它汇集了几乎所有现代Web工具:JsHint,CssLint,JsMin,Google Closure压缩器,YUI Compressor,UglifyJs,Dojo Shrinksafe,Css变量支持,JSON压缩,Less,Sass,CoffeeScript 等等。

    0
    101
    468KB
    2019-08-19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