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JQuery框架的Web查询视图设计与实现

    本文结合JQuery框架技术,阐述该框架设计和实现查询组件的过程,介绍JQuery框架在软件项目中的应用及其功能特性。

    0
    64
    262KB
    2011-12-30
    10
  • 基于MFC的OpenGL三维图形类的创建

    对有MFC基础的程序人员来说,能很快搭建起OPENGL相关资源。包含了编程思想和具体实现两方面。深入浅出。

    0
    80
    267KB
    2011-12-30
    10
  • TI公司C2000DSP工程师培训

    TI公司C2000DSP工程师培训. 主要讨论了C2000系列如何选型,如何使用。

    0
    25
    687KB
    2011-11-07
    10
  • AS1117_datasheet - 800mA LDO - Alpha Industries

    LDO常用电源模块 AS1117_datasheet - 800mA Low Dropout Regulator SCSI-II Active Terminator - Alpha Industries. 可以作为飞利浦LPC2000系列ARM的电源驱动

    5
    68
    80KB
    2011-06-10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